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半生缘》曾遇版权纠纷 琼瑶欲告拍摄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1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根据张爱玲小说改编的《半生缘》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在未播出前便遇到了宁夏卫视抢先在白天时段播出电视剧《半生缘》一事,不过湖南卫视总编室一负责人昨日向记者爆料,《半生缘》一直处在争夺的旋涡之中,拍摄当初就爆发过版权拥有者琼瑶和制片方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差点闹上法庭的事情。

  此负责人透露,《半生缘》的版权拥有者琼瑶把拍摄权卖给了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当时签定的协议是电视剧长度为30集,不料文联音像却没有遵守协议,多拍出了5集,这让琼瑶深表不满,和文联音像一度关系闹得很僵,差点闹上法庭,最后还是湖南卫视出面作了调解,“否则观众要推迟收看这么好的电视剧了!”

  昨日恰好又传出了琼瑶为先生封笔过上隐居生活安度晚年的消息,湖南卫视这一负责人表示还未与琼瑶联系,“但我个人认为这个消息不可靠”。

  千龙图片近期精彩回顾
凭谁解花语

超微距摄影

国际摄影展

最美是日落

狂热比基尼

(来源:潇相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