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裸照”明星成贤娥进军歌坛 梦想成为亚洲巨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韩国媒体消息,“戛纳女人”成贤娥将进军歌坛,踏上横扫亚洲的征途。两年来步步为营的计划终于可以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推出的专辑也意味着她将摆脱“玩转”韩国国内的昔日而要涉足亚洲市场了。她把“AsiaNo.1”缩写成“a.one”做为自己的昵称,其言下之意就是我要称霸亚洲大陆。

  “a.one”成贤娥的专辑从企划之初就推行与同日本、中国大陆和香港等地的唱片巨头签约,也描准了亚洲歌迷。听过专辑的海外唱片公司有关人员对她专辑的前途表示乐观,也许将会获得巨大成功。

  成贤娥的所属公司EMG网络估计此次进军亚洲会带来100亿韩元的收入。专辑销售能创50亿的净收入。EMG的吴在铉(音译)代表说,”自从去年春天成贤娥踏上戛纳红地毯之后一直有人请她出演广告。“歌星成贤娥”和“演员成贤娥”如能引起乘数效应,广告等收入就能达到100亿韩元。”

  成贤娥的这张专辑包括主打曲《Turnitup》在内共有5首歌。囊括了风行全球的HipHop、R&B和舞曲。据传闻,唱片专人士听到她学足了詹妮弗·洛佩兹的高贵而性感的声音之后都大吃一惊。

  成贤娥将于20日在有线电视频道以音乐电视首次向歌迷致敬,此后本月下旬将出现在电视节目中,并同时销售专辑,从而开始歌手的演艺生涯。

  从“艳情明星”到“戛纳女人”,再梦想成为亚洲超级歌星,成为“a.one”的成贤娥的一举一动正引起歌迷的热切关注。

  (来源:南方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