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与洋男友鸳鸯戏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脱胸罩搽防晒油不怕“露点”

  日前,戛纳影后张曼玉(Maggie)与名表公司总裁的洋男友GuillaumeBrochard,被记者发现在酒店泳池鸳鸯戏水。张曼玉还不惜在洋男友面前脱下胸罩搽防晒油,甚至劈腿引起对方的注意。6月底,张曼玉与男友出现在里斯本海岸区的HotelPalacio酒店泳池晒太阳、谈心。一向作风洋派的Maggie,不但穿上了三点式泳装,更不拘小节地解开上身的胸罩搽防晒油,上演了一幕“露点推油”,令人叹为观止!Maggie与洋男友Brochard在去年9月传出恋情,有传闻说Brochard为此还辞去了行政总裁一职,两人一直打得火热,并在巴黎定居。早前,Maggie还透过一位明星朋友向传媒澄清,她并非第三者,因为Brochard与老婆已分居5年。

  记者发现,Maggie的法国男友是个大闷蛋,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断断续续不停煲电话粥及看杂志,连Maggie搬太阳椅他也袖手旁观。无所事事的曼玉不惜解开胸罩颈后的绳索,拉起黑胸罩搽油,因为动作大,胸罩不慎滑了下来,右乳房裸露无遗。不过,不拘小节的Maggie似乎无惧胸前无遮无掩,没有及时以手遮胸,还把防晒油倒在掌上,然后向胸口涂去。
面对Maggie公然“露点”,男友还是只顾讲电话。半小时后,似乎按捺不住的Maggie躺在椅上不停踢脚、劈腿引男友注意,见男友没甚反应,她索性叉腰站在男友面前。男友这才“应酬”似的弯腰贴近她谈几句,过后又开始讲电话,Maggie无趣只好下水游泳。游了15分钟后,躲在太阳伞下的Brochard才在她的三催四请下,跳入水中与她鸳鸯戏水。只见身材健硕的他不断抱起纤瘦的女友,而Maggie则哈哈笑个不停,笑容甜得像个初恋的少女。

  (联合)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