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庆典引争议 首映似拼盘演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21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李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瑟琳·巴特尔在《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现场

  南方网讯7月10日晚,备受瞩目的电影《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该片主创人员纷纷亮相,当红艺人李宗盛、陈慧琳、阿杜、韩红、刀郎等重量级歌手都亲临现场,为庆典助阵。庆典中没有播放电影全片,只是穿插播放了片花并由主创人员讲述幕后心得及拍摄花絮。

  明星成了“托儿”

  在影片中甘担配角的刘德华成为当晚当仁不让的主角,不仅与创作人员一起讲述制作心得,还在庆典进行到一半时,与屏幕中的梅艳芳“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场面相当感人,全场持续响起近3分钟的热烈掌声。

  应邀前来参加庆典的重量级音乐人,事先显然经过了特别嘱托。记者注意到从热情豪爽的韩红、开朗大方的陈慧琳,到不擅言辞的朴树,每位明星上台都要说一番希望大家支持《十面埋伏》之类的话,就连刘德华也调侃般地说,“演员好、金城武好、导演也好、章子怡也好、没想到我也好,来看吧”。只是类似的话从朴树等人口中说出,显得特别僵硬。而童安格、阿杜、李宗盛等人则客串起了记者,现场播放了他们对影片录音师、编剧等事先做好的采访片段。看得出主办方大打明星牌,对电影宣传花了不少心思。

  盛典落幕争议四起

  近3小时的首映庆典在最后环节出了问题,被特别邀请到现场演唱影片主题曲的美国歌唱家凯瑟琳·巴特尔在两次报幕后,没有出现,中国爱乐乐团与指挥余隆等人,被迫与观众在现场等待了近10分钟。事后,记者了解到,凯瑟琳迟迟不肯上场的原因主要是嫌体育馆内温度太高,影响情绪。一场电影的首映式是否真值得如此兴师动众?观众与媒体已争议四起。记者采访了一些观众,不少人认为这更像一场高质量的拼盘演唱会,而冲淡了电影的主题,一些记者也反映,庆典给人的感觉是形式感太强,大家真正关心的影片没有全部露面,让人觉得遗憾。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