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五月之恋》刘亦菲本色亮相 首款海报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6:51 北京青年报
《五月之恋》刘亦菲本色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欧洲及台湾获得市场好评的电影《五月之恋》将于7月底空降北京院线,这部由著名导演田壮壮担任制片人,台湾偶像明星陈柏霖与内地偶像刘亦菲担当主角,并有台湾超人气音乐组合“五月天”强力加盟的影片主打青春动感路线。昨日发行方推出了该片的首款内地简体版海报,蓝色基调揭示影片将会讲述一段缠绵悱恻的浪漫爱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由《天龙八部》而被全国影迷冠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在《五月之恋》中首次本色亮相银幕,“终于可以不用每天盘头化妆扮古典了,在这部片子中我扮演的就是自己。我要告诉观众我的现代戏一样好看”。据记者了解,制片方花了近半年的时间为《五月之恋》寻找女主角,刘亦菲以她清纯秀丽的气质从数十人中脱颖而出。这一角色得来不易,演来更难,因为角色是京剧团的团员,要玩唱念做打。制片方特地为刘亦菲安排了为期两个月的戏曲及表演训练。《天龙八部》里的神仙姐姐是只动口不动手,而这一次可没有轻松做神仙的机会了,不仅要开口唱戏还要将腿劈到墙上做“功课”。

  “五月天”的五人虽参与演出,但戏分不重。其中石头的戏分最重,怪兽说:“平常我们五个人当中,就是石头的话最少,他是我们的精神领袖。”在片中陈柏霖是石头的弟弟,两人有多场对手戏,其中有一场石头骂弟弟的戏,陈柏霖认为石头在演戏方面爆发力十足,应该是短跑选手。

  片中唯一的“老演员”陈柏霖出道已有两年,在成功诠释《蓝色大门》片中率性自然的纯真大男孩后,俨然成为台湾新生代男演员中最具潜力的偶像明星,在台湾有“金城武接班人”的赞誉。

  另悉,《五月之恋》还在拍摄期,欧洲版权就已预售完毕。作者:肖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五月之恋》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