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搭上李威旧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两人已拍拖一个多月

  周渝民(仔仔)原来已经“名草有主”,他和李威的前女友、台湾偶像派艺人许玮伦拍拖了一个多月。

  仔仔日前由上海拍完广告返台湾,翌日即迫不及待地驾车去接女友。前日,仔仔称和许玮伦只是好朋友,偶尔会相约吃饭,而许玮伦则直言对仔仔有好感,未来的事则顺其自然。

  据仔仔的好友透露,仔仔不懈努力,终于在一个月前,趁许玮伦形单影只之时,成功打动许玮伦的芳心。

  早前仔仔拍摄电视剧《狂爱龙卷风》和许玮伦合作开始传出绯闻,但因为许玮伦跟台湾艺人李威仍是一对,故两人的关系仅是好朋友。不过李威和许玮伦在今年1月分手后,一直守候在许玮伦身边的仔仔,不时去探女方的班。终于在上月左右,许玮伦同意与仔仔正式交往。
本月3日晚,仔仔从上海拍广告返台,第二天就开着一辆价值500多万台币的AudiRS6新车去接许玮伦,之后两人一起回到仔仔的寓所。对此,仔仔前日通过经纪人回应两人拍拖一事说:“我们就是好朋友,有时候通通电话,偶尔约出去吃个饭。”而许玮伦和仔仔很有默契,她回应称:“那天刚好有空,他刚回台湾,就相约一起吃饭。”对于交往一事,许玮伦没有否认,她含蓄地说:“他是一个很好的男孩子,我对他蛮有好感的,未来就顺其自然。”

  虽然仔仔不肯公开恋情,但据其好友透露,仔仔其实追了许玮伦很久,在一起时也很想公开,只是碍于公司的压力不能对外公开。

  图:许玮伦形象一般,但胜在清纯。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