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凯瑟琳《十面埋伏》首映礼迟到9分钟上台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9 哈尔滨日报

  美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凯瑟琳-巴特尔10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十面埋伏》全球庆典晚会上迟到9分钟,引起现场观众强烈不满。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采访影片出品人张伟平及总策划杨健,他们详细透露了巴特尔迟到9分钟上台的内幕。

  车子不豪华不上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昨天下午,张伟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巴特尔很难伺候,因为她曾连续5次荣获格莱美金奖,是誉满全球的明星,一直活跃在世界顶尖级歌舞剧院。这次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式,就是她主唱,所以,巴特尔参加各地演出就显得非常‘牛’,比较傲慢一点。”

  张伟平继续回忆道:“10日上午,巴特尔飞抵北京,仅去机场迎接她,就用了6个多小时。为什么用这么久?巴特尔嫌我们接待不周到。巴特尔出国演出,在机场迎接她,至少需要5辆豪华轿车,她不是每辆车都坐,而是看见哪辆车感觉好,就坐哪一辆,其余全部空着。这次我们去首都机场迎接他,安排了三辆豪华轿车,谁知她对三辆车感觉都不好,还嫌北京空气不好,坚决不上车。接待人员反复解释、游说,反复折腾了6个多小时,好说歹说,最后才勉强上了车。”

  耳环找不到不上台

  据晚会总策划杨健透露,巴特尔10日晚迟到9分钟上场,其实另有原因。巴特尔演出前,在工体后台,演出准备工作做得很好。但临上台前20分,她在演员休息室却发现戴在右耳的大耳环突然不见了。巴特尔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地在地上到处找耳环,找不到耳环坚决不上台,眼看马上该她上台了,她还在找。这时一位工作人员用吓唬她的口气说:“救场如救火,外面观众已经在大声吼叫了,你不上台,马上把你送回美国,然后再找你巨额赔偿!”巴特尔这才被吓着了,——嗦嗦走到台口准备演出……

  掌声不热烈不现身

  晚会总导演亚宁也说:“巴特尔在上台时,突然发现地上有许多纸屑,又说电线铺设不安全,她怕唱歌时滑倒在地,不愿意上场。巴特尔在美国演出,一般来说,作为大歌唱家,不会主动上台,在演出前,她要在后台等观众鼓十几次掌,尖叫十几声,她才缓缓上台演唱,表示观众很喜欢她。巴特尔演出迟到十多分钟上台是常事。而中国观众习惯不一样,需等演员上台,演唱后才给予掌声,即使开始欢迎你上台,最多鼓一次或两次掌,不可能鼓十几次,久不上场观众就会心烦,就会嘘声四起。巴特尔初次到北京演出,不了解中国国情,才弄巧成拙。”

  前天中午,巴特尔乘飞机离开北京回美国,临别之前,她对晚会送行人员说,以后要与中国观众多沟通、多交流,缩小中美双方文化差异,假如以后有机会再来中国演出,就不会再发生不愉快了。毕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