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饶颖“放录音”真假待认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3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裴艳】昨日饶颖的律师皇甫大卫告诉记者,饶颖和一位男子的录音已经在网上传播。记者随后联系到赵忠祥的律师王富,他表示如果该网站明文标出该资料是饶颖和赵忠祥的对话,那么该网站将会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

  饶颖的代理律师皇甫大卫告诉记者,昨天早晨他在律师事务所接到一个由美国打来的电话。电话中的男士称,他在美国的一个网站上听到了饶颖和赵忠祥的录音对话。“当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饶颖也在我的办公室,我问她这个资料是否是由她提供的,饶颖对此予以了否认。我问她是否把录音资料交给过其他人,饶颖说她给过,但是她不记得给过谁了。”记者询问皇甫大卫提供录音资料的网站名称,皇甫大卫说电话中的男子并未提及,所以他也不知道。

  皇甫大卫说,如果录音资料要作为证据,必须经过举证、质证及认证三个程序。由于该录音资料尚未经过法院的认证,所以还不能作为证据。

  记者随后联系到赵忠祥的代理律师王富,王富说:“第一,我没有听到这个录音资料;第二,因此我不能确定对话中的男子就是赵忠祥。这个录音资料还没有经过专家和科研机构的鉴定,不能因为它是由饶颖提供的,就确定对话中的男子是赵忠祥。”王富向记者透露,在7月2日开庭时,他曾经听过由饶颖提供给法庭的不到30秒的录音资料,“那个录音并不清晰,很难确认录音中的男子是否是赵忠祥。”

  王富称,如果提供该录音资料的网站明文说该录音是“赵忠祥和饶颖的对话”,那么这就是侵害了赵忠祥的合法权利。“这至少是失实的报道,因为录音资料确实没有经过鉴定,适当的时候我们会考虑追究其法律责任。”

  背景链接

  7月9日不满意法院裁定的饶颖公开播放了一段录音,她称这是她和赵忠祥的一段对话录音。记者听到,这位被饶颖称为“赵忠祥”的男子声音显得十分嚣张,且脏话连篇。(以下简称饶与男)

  饶:怎么办?我现在这样,你说过跟我结婚,还说我笨,让我把工作给辞了,说养活我,现在我却一无所有,只有一身的病。

  男:我让你辞去工作你就辞去了?傻子,我就是这样骗你,骗一天是一天。

  饶:你干吗这样,你坏了良心。

  男:什么良心,你今天去告我,我都知道,看你能把我告倒吗?

  饶:我知道告不倒你,你有那么大的靠山,我能行吗?所以你欺负了我这么多年,我不是都忍着吗?

  男:你算说对了,傻子。当时你怀了我的孩子,我没有给你留下任何证据。我让你爱人陪你去协和医院做手术,当时你不能说那孩子是我的。更何况你住院时,我到医院看也没看过你,你无法证明那孩子是我的。这就是我的高明之处,慢慢学吧,你还想跟我斗。早着呢,事情过了五年多,只能证明你当时住院流产,但不能证明你怀的是我的孩子。

  对于赵忠祥说他根本不认识饶颖,饶颖又放了一段录音,以证实他们两人相识。

  男:你想把这个当成一个砝码,我现在娶你,你嫁我吗?

  饶:不知道,我不知道。

  男:我向你求婚,你嫁不嫁?

  饶:不知道,我也不敢说。

  男:我们怎么能谈得通呢?从结婚开始谈吧。

  饶:你说了很多次娶我,但一直没行动。

  男:这样吧,如果你死了,我就立个牌坊———饶颖我妻。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