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点式环姐佳丽相邀 梁思浩没胆不敢下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42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梁思浩昨日(12日)以东莞某楼盘宣传大使的身份,亲自接待来自四十九个国家的“2004环球洲际小姐”候选佳丽,到楼盘参观以及拍摄取景,佳丽一见泳池即兴奋得换上三点式泳衣跳落水,还邀请他一齐畅泳。

  不过,思浩面对这班“联合国红粉兵团”当堂变成怕丑仔,无胆鸳鸯戏水,还笑称:“她们个个身材都那么好,我怕自己心脏同血脉负荷不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心思细腻的思浩,昨日一开始就送了好多具中国特色的纪念品如肚兜、二胡、花鞋、文房四宝给一众佳丽,她们对思浩热情到不得了,就连收到肚兜的四十二吋劲胸的波多黎各佳丽,也不介意让思浩为她上肚兜,不过他笑说:“谁知她太厉害,绑不到带!”其他鬼妹仔亦不停捉住他影相,思浩打趣:“她们好高,照相时‘顶’住我,搞到我好尴尬,觉得好不好意思。”

  佳丽们昨晨完成拍摄后,其中两个临走前透过大会保母找思浩,他笑谓:“她们问我结婚没有,又问我电话,还问我有没有廿五岁,估不到我的样子还骗得了人!”不过思浩自问做人不够开放,他说:“我只是给了她们售楼部电话。”

  编辑:尔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