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赵忠祥称不知道录音的事 律师称赵已基本胜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2:28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忠祥说:“我没和她见过面,但是她给我打过电话。她给我打过很多次电话,谈话内容我记不清了,但每次说的时间都很长。你让我界定我和饶颖的关系,我只能说,她是给我打过电话的一个人。”

饶颖说:“我根本就没想到过会有这么一天,也从来没想过我们俩会弄到这种地步。录音都是临时录的,当时也没想那么多,还有就是觉得他的声音真的挺好听的,保护自己的成分也有,但占的比重很小。”

  本报讯(记者刘玮) 从本月11日起,网上开始流传饶颖与一男子的谈话录音,录音内容显示饶颖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该男子非同一般的关系,当事人饶颖表示:“该男子就是赵忠祥。”记者就录音真实与否等问题第一时间采访了赵忠祥,他表示自己对录音的事一点也不知道。

  此前,在本月9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对“饶颖告赵忠祥案”管辖异议作出了终审裁定,撤销了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的民事裁定书,发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重审,这也意味着法院很可能不再受理此案。

  2004年4月15日,饶颖以人身损害和欠款纠纷案为由起诉至丰台区人民法院,请求判令赵忠祥赔偿其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失共计一万元。丰台法院受理后,赵忠祥提出管辖异议。5月13日丰台区法院裁定,驳回赵忠祥对本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法院分别对“欠款纠纷案”和“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作出了前案移送海淀区人民法院审理,后案驳回异议保留丰台区人民法院审理的决定。赵忠祥对于驳回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提出异议,并继续向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上诉。

  而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饶颖于2003年10月曾以与本案相同的事实和理由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该院于2003年11月10日作出不予受理的裁定。饶颖不服一审裁定,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04年1月9日对该案作出维持原裁定的终审裁定。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认为:饶颖以人身损害赔偿为由对赵忠祥提起的民事诉讼,已经在海淀区人民法院和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两审终审裁定不予受理,丰台区法院受理本案并作出管辖异议裁定程序不当。法院最后裁定,第一,撤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的民事裁定书,第二,发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重审。

  终审裁定出来后,案件当事人饶颖表示对法院的裁定结果感到很意外,并且不服,她认为法院的裁定不公正,饶颖告诉记者,丰台区人民法院是经过一周时间的研究审核后才决定立案的,而现在想再次立案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而赵忠祥的律师王富则表示,法院的裁定是公正的,并且他认为这个结果意味着此案的审理已经接近尾声,赵忠祥已经基本胜诉。

  新闻链接

  饶颖公布谈话录音片断

  本报讯 据《天府早报》报道,7月9日,在法庭外,饶颖对媒体播放了与一男子的对话录音。(以下简称饶与男)饶:“怎么办?我现在这样,你说你跟我结婚,又说我笨,又让我把工作给辞了,说养活我,现在我却一无所有,只有一身的病。”

  男:“这些责任别都推在我身上。”

  饶:“这些后果不是你造成的是谁?我本人是应该有几分的责任,但主要责任在你。”

  男:“我让你辞去工作你就辞去了,傻子,我就这样骗你,骗一天是一天。”

  饶:“你干吗这样,你坏了良心。”

  男:“什么良心,你今天到监察室去告我,我都知道,看你能把我告倒吗!”

  饶:“我知道告不倒你,你有那么大靠山,我能行吗?所以你欺负了我这么多年不都忍着吗?”

  男:“你算说对了,傻子,当时你怀了我的孩子,我没有给你留下任何证据,我让你爱人陪你去协和做手术,你不能说那孩子是我的,更何况你住院我到医院看也没看你,无法证明那孩子是我的,这就是我的高明之处了,慢慢学吧,你还想跟我斗,早着呢,事过了五年多了,只能证明你住院流产,再也不能证明是我的孩子。”

  又讯,近日网上开始流传饶颖与一男子的对话录音,记者向饶颖求证时她坚称:“他就是赵忠祥。”她还表示:“这已经是最猛的料了。”

  饶:“你太没良心了,你知道吗,老天有眼,该报应的,你的癌症怎么得的,就是……”男:“让你嘴硬,是不是欠打?”

  饶:“你打我那么多次,还怕你打吗,你有本事把我打残废了,你养着我。”

  男:“你想把这个当成一个砝码,我现在娶你,你嫁我吗?饶:”不知道,我不知道。“

  男:“我向你求婚,你嫁不嫁?”

  饶:“不知道,我也不敢说。

  男:“这样吧,如果你死了,我就立个牌坊———饶颖我妻。”

  从11日晚开始,网上又有一男子的声音片断流传,其中夹杂大量脏话,饶颖声称,该录音亦是赵忠祥原声重现。以下为录音片断,有删节。

  “这个事儿让大家知道以后,是不这人就活不了了?就已经是他妈身败名裂了,有这么狠吗……”

  “你把你的整个性格你调整好了,让我也放心了,就好办了;你现在是不让我放心,而且本来这个事儿是个很美好的事儿,你现在非要把它当成个丑闻,要把我弄身败名裂……”

  “另外,你说我周围有十个八个的,在哪儿呢?我要有十个八个的,我当时找你干吗呀!我忙得过来吗?我就是一天见一个,也得十天才转一圈儿?”

  “然后你就骂起来了,就发帖子了,上网了,找传媒了,大家都来参观呀,这是谁谁的房啊,我他妈就住这儿了……”

  对质

  没听过录音,也从未见过面

  赵忠祥:她只是给我打电话的人

  听到网上流传的饶颖与一男子对话录音后,记者昨日采访了“饶颖案”的当事人之一赵忠祥,赵忠祥对记者表示,自己没有听过公布的录音,和饶颖也从未见过面。

  新京报:现在网上流传着所谓“饶颖和赵忠祥交谈的录音”,你知道这件事吗?赵忠祥:第一,这件事我不知道,第二,我也没听过那个录音。

  新京报:你和饶颖见过面吗?有过接触吗?赵忠祥:我没和她见过面,但是她给我打过电话,她那么会录音,如果我们俩见过面,她又怎么会只有我和她的电话录音呢?

  新京报:饶颖为什么给你打电话,你们主要谈的是哪方面的问题?

  赵忠祥:她给我打过很多次电话,谈话内容我记不清了,每次说的时间都很长。

  新京报:那你怎么评价你和饶颖的这种关系呢?是朋友?同事?

  赵忠祥:你让我界定我和饶颖的关系,我只能说,她是给我打过电话的一个人。要说她是我同事,那就必须证明我们俩都在中央电视台工作过,她说她是中央电视台的保健师,但其实北京市卫生处就根本没有保健师这么一个称谓。她说她是医生是要经过法律证明的,如果她不是大夫,就根本不可能给我看过病。当然,也不能说因为我不知道她在中央电视台工作过就证明她没在中央电视台工作过,中央电视台的员工非常多。

  新京报:现在这个录音在网上公布了,如果大家认为那就是你和饶颖的谈话,你认为会对你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有所损害吗?

  赵忠祥:我想饶颖的目的就是这个,但我一直认为这一切都是应该依靠法律手段解决的。我个人没给她写过借条,她说她有,那我倒希望她赶紧拿出来去鉴定。

  新京报:这件事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它对你的正常生活有影响吗?

  赵忠祥:我一直在工作,我会让这件事尽量不影响我的生活。

  我俩在一起的时候,他非常谨慎

  饶颖:这样的录音我有10万字

  昨日,记者在听到网上流传的电话录音后采访了饶颖,当时饶颖正在准备去光线录节目,她给记者出示了自己整理的几万字谈话录音记录,除此以外,她还带来了买给赵忠祥的龙型小摆设(赵忠祥是属龙的)和为他求的平安符,最后饶颖对记者表示:“节目要让我说一句现在我最想说的话,但我真的不知道想说什么好。”新京报: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录音的?

  饶颖:2002年。

  新京报:一直录到什么时候?

  饶颖:2003年。

  新京报:最初怎么会想到要录音呢?

  饶颖:其实就是有一天我俩吵架,他说我敲诈他,我说我敲诈你什么呀?他说钱,说我敲诈他100万,他突然提到他有我的录音,就是他这句话启发了我,我想我确实没有和他在一起的任何证据。

  新京报:你录音是为了保护自己还是别的?

  饶颖:我根本就没想到过会有这么一天,也从来没想过我们俩会弄到这种地步。录音都是临时录的,当时也没想那么多,还有就是觉得他的声音真的挺好听的,保护自己的成分也有,但占的比重很小。

  新京报:这样的录音你一共有多少?

  饶颖:10万字。

  新京报:为什么录音都是电话录音呢?没有面对面的录音吗?

  饶颖:我俩在一起的时候,他非常谨慎,他一见我面总是会伸开手说:“来,宝贝,让我抱抱。”然后就会在我身上摸,弄得我很痒,后来我才明白他是在摸我的口袋,他每次都会这么检查。

  新京报:案件审理到现在的阶段,局面对你很不利。饶颖:对,我知道,现在我也常常在想,我现在一无所有,到底是为了什么?他一直都在说不认识我,但我连他的精液都有,但是医院不给个人化验,只有法院才有资格去化验。现在网上有这些录音,我有时候都很怕面对。我是在脱他的裤子,但脱他的裤子也就是在脱我自己的。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刘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