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蓝沁:新人要领新流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6:01 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2年风头最劲的创作新人王珏在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后并没有急于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而是成立了明瑛唱片,在幕后潜心打造一位新人歌手,现在这位神秘“超一线新人”———蓝沁终于新鲜出炉。

  7月8日下午,包括业内人士、媒体、歌迷超过500人汇聚MIX迪厅,火爆场面让人无法想象这是一位刚刚出道的乐坛新人的发布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蓝沁的首张专辑《蓝沁传奇》是明瑛唱片的开山之作,蓝沁的歌曲在曲风上属于时下欧美最为流行的URBAN。这张专辑的制作班底堪称豪华,蓝沁自己包办了专辑中大部分的词曲创作,王珏担纲专辑制作人,联手五度格莱美最佳缩混师得主DavidRrideau以及数次金曲奖最佳编曲奖得主钟兴民共同打造,势必引发流行乐坛龙卷风。首支单曲《历史课》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注意。

  蓝沁的这张专辑由中信文化世纪元素和广东大圣文化先之唱片两家公司联合发行,这两家公司的老总都对这张专辑充满信心。世纪元素总经理姜江表示第一次听到蓝沁的歌时就觉得这个女孩肯定能火。大圣文化在成功打造刀郎之后,又将目光投向了蓝沁,公司总经理杨小宇说:“今年我们做了两张专辑,第一张是刀郎,成绩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第二张就是蓝沁的专辑,对于蓝沁这张专辑的音乐水准和商业价值我们充满自信,相信蓝沁完全可以再现刀郎的奇迹。”

  蓝沁另一个引人注意的地方是她以网络游戏《传奇世界》代言人的形象出现,并且演唱了这款游戏的同名主题曲《传奇世界》。《传奇世界》是上海盛大网络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目前国内在线人数最多的游戏,它创造了网络游戏的传奇,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还未发片就能够代言《传奇世界》这款游戏更说明蓝沁在音乐上的传奇。

  作为明瑛唱片的开山之作,蓝沁的音乐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呈现在歌迷面前。不同于内地乐坛传统流行音乐,蓝沁与明瑛唱片以一种开拓性的精神打造出《蓝沁传奇》这张专辑,不以取悦歌迷为诉求,而是展现一种积极的创新意识,以多元化的音乐元素来丰富人们对流行音乐固有的认识,这正是这张专辑的引人之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