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明星争当《醋溜族》 该剧今在沪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8:51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坛明星争当《醋溜族》

  华谊兄弟影视公司投资2000万的40集都市爱情偶像剧《醋溜族》,经过近10天的试镜准备,今天将正式在上海开机。佟大为、范玮琪、孔令奇、苏慧伦、杨若兮等明星悉数出现在苏州河畔一家老式医院改装成的现代酒吧里,扮演小白、小红、小黑、小兰和小黄,一个乱糟糟的城市里一群酸溜溜男女的故事将正式登场,新新人类的人情百态由此拉开帷幕。

  《醋溜族》制片人王中磊介绍说,《醋溜族》是现代社会的一幅“清明上河图”,讲述了从社会底层到富裕阶层诸多层面的人物故事,涉及警匪、大款、白领、金领、北漂一族等,电视剧所反映的拜金主义,信任缺失,情感弱化等社会问题是值得警惕的社会顽症。

  朱德庸的四格漫画《醋溜族》,用四幅画面表现一个生活片段,没有什么人物背景和故事情节,每个生活片段也没有什么关联,这就给改编者创造了想象的空间,可以自由地发挥、组合人物和故事。王中磊以100万购得《醋溜族》的改编权并交由华谊剧本工作室编剧,写作班子包括说唱歌手李小龙,策划高晓松负责剧本的统筹。《醋溜族》每3集讲一个故事,会有时下当红的影视歌坛大腕客串,古典音乐家及体育明星的面孔也会出现在该剧当中,传说中的高晓松爱人阿朵也将出镜,朱德庸本人也会扮演一偷窥别人的漫画家。导演由曾拍摄过《流星花园2》、《情定爱琴海》的台湾导演江丰宏担纲。

  或许是高晓松的缘故,众多歌手在这部电视剧中出镜。音乐人小虫的弟子孔令奇在美国长大,他扮演的小黑,是一家酒吧的驻唱歌手,后参加歌手大奖赛得了奖,最终成了歌星。身高1.72米的长腿妹妹范玮琪,曾经是台湾名模,如今是台湾当红的影视歌三栖明星。以歌曲《鸭子》和《LemonTree》成名的台湾歌星苏慧伦,步入歌坛已有12年,原本学戏剧出身的她近些年才开始涉足影视圈,之前她在上海与吴奇隆合作过一部偶像剧《追梦》,这次将是她第二次在内地拍戏。内地演员佟大为和杨若兮都演过喜剧,生活中也是“搞笑一族”,在《醋溜族》中可称作是本色表演。高晓松评价,《醋溜族》的演员形象、台词语言不是低级幽默,而是“高级讽刺”。

  作者:肖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