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米老鼠昨天“溜”进京城、袁立担任“阳光使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米老鼠昨天“溜”进京城

信报记者 张 洁/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距离7月20日到25日在首体上演的“迪士尼100周年奇幻冰上巡演”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演出主办方也加紧了宣传攻势。昨天,迪士尼家族中可爱的米奇和米妮出现在新世界溜冰场令在场的小朋友们欣喜若狂。

  据此次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透露,两只超级“鼠星”来京,除了参加昨天下午的活动之外,还将分别参加15日下午4点在中关村家乐福亚洲旗舰店的推广活动以及16日到17日的下午4点在首都时代广场的B2大厅举办的米老鼠见面会。

  袁立担任“阳光使者”

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由团中央、中央文明办、中央外宣办等为指导单位的“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中青网、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深圳国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青少年心理素质辅导站”在中青网开通,著名影视演员袁立等担任了此届活动的形象大使“阳光使者”。

  林俊杰到北京宣传《江南》

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晚上林俊杰现身新街口“捷捷”,正式对外推广他的新专辑《江南》。在这张新专辑中,主打歌曲一反林俊杰往日的风格,充满了强烈的梦幻色彩。昨天晚上,林俊杰还现场抽出了五名幸运歌迷,带他畅游华夏的大好河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