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要用歌声轰炸省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5:27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华健:别紧张,我用的“炸弹”就是好歌(设计独白)本月30日,周华健的西安个唱将在省体育场揭开面纱,他将用自己的歌声“轰炸”省体。超旺的人气,使得华健的西安个唱充满了吸引力,令人期待。华健的歌是专门唱给朋友听的,各种各样的朋友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一起携手走过漫漫人生,相信是人生中最宝贵的一份幸福。

  此前在接受西安媒体采访时,周华健笑言自己要一直唱到“被赶下台”,豪爽之情溢于言表,直到“大家听烦了,我才住口”。留给西安媒体最深的印象,就是华健特别爱笑,阳光般的笑容时不时绽放在脸上,特别富有感染力。媒体同行都在猜,这样一个爱笑的人,怎么能够用歌声“轰炸”省体育场?使人不解,令人期待。

  十余年来,华健已经用他独特的嗓音和歌曲走进千家万户,已经拥有了千万个朋友。他那首《朋友》更使多少人在回环往复的旋律中感叹着友谊的魅力,感受着朋友的深情,而到演唱会现场与朋友一起感受“朋友与友情”,相信感觉会截然两样。众所周知,许多人是听着华健的歌走过来的,在人生不同历程中都有华健的歌在陪伴,给人颇多感悟。

  许多“健迷”十余年来一直关注、支持着华健。有人还对华健的歌进行了分类,认为在孤单时听听《飞越迷雾》,快乐时听听《小天堂》,迷茫时听听《心的方向》,自己的情绪会被华健的歌声所稀释、包容。而华健极具磁性的声音、健康的笑容,使他成为一株“歌坛常青树”,十余年来挺立不衰。

  两周后,朋友周华健将轰隆隆“空降”西安,挟着自己的新歌旧曲高密度、强火力地“轰炸”省体。而在演唱会上,来自台湾的60人豪华乐队和伴舞、世界顶级音响和灯光将营造出超震撼的舞台,至于效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王锋/文 强军/图

  周华健西安演唱会票价

  场地VIP:800元

  场地甲票:580元

  场地乙票:380元

  看台票:680元 380元 280元 180元 120元 60元

  黄马甲免费订送票热线:029-96128、86519799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