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音乐节目大改革 记招星光灿烂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40 南方网
  南方网讯无线音乐节目《劲歌金曲》大改革,改为直播形式,歌手必须唱Live,唱功高下立见。而节目监制陈竞游则说:“走音是自己出丑”。

  无线前晚举行晒冷〈显现节目整体实力〉记者会,公布《劲歌金曲》改革事宜,超过五十位歌手出席,包括许志安、杨千嬅、李克勤及容祖儿等一线歌手,唱片公司高层亦有撑场,连曾批评《劲》的(黄贯中)Paul及黄家强等均现身力撑。节目除改以直播形式外,出席歌手必须夹Band唱Live(现场)。

  劝歌手保重身体

  监制陈竞游强调,节目在音乐与卡士之间取平衡,问到走音歌手可否出席,他说:“我不知道哪个走音,我们都很欢迎,要求唱Live是想提升歌手质素,现在台湾同内地新人都唱得好好,歌手应该练好歌,不练好歌,做什么歌手?走音都是自己出丑?!不影响节目质素。(歌手病会怎样处理?)扮病我会请走,真病就再谈过。”记者其后致电陈竞游,他补充:“以前MMO(播音乐带,但唱现场)曾经出现歌手突然病了,现在唱Live是希望歌手上节目前保重身体。”

  对于新改革,家强与阿Paul异口同声表示,如获邀请定必出席。阿Paul说:“玩LiveBand我举脚赞成,音乐人当然要支持。”问到歌手会否不敢上节目,家强说:“不敢上就不要上好!但香港好多实力歌手,如果歌迷见偶像成日没得上,就检讨他是不是真是听着歌。”而许志安亦支持改革:“给新人唱Live机会是好重要,我以前唱餐厅酒廊,练到什么都不怕。”

  另外,节目主持何韵诗不怕歌手与主持身份混淆,亦不会有任何优待。至于另一位主持,陈竞游故作神秘:“是男是女到时就会知,可能是中性人呢!(有没有出席记者会?)这么多人不记得。(头炮嘉宾是哪个?)未最后定下,以《劲歌金榜》走势做骨干,同唱片公司已经都有共识。”

  约五十位歌手前晚同出席《劲歌》改革记者会,阵容强劲。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