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开口证实新恋情:我们好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经纪人揶揄李亚鹏:周迅这次看对了人!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手牵手泡吧、出双入对、被记者逮个正着、戴上定情戒指……一切的迹象都表明周迅和台湾形象指导李大齐的恋情正式曝光。而周迅的经纪人李小婉更称周迅为“恋爱中的宝贝”,看来,这对小情侣的恋情已经“修成正果”了。

  周迅开口证实新恋情

  在得知两人恋情又成媒体焦点后,日前,“宝贝”周迅也首度打破沉默对媒体证实了恋情。她说:“我的确在谈恋爱,并且希望可以结婚。”周迅表示,她和李大齐已经相恋了半年,是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双方都很珍惜这段情缘,并希望大家给予祝福,不要过度关注,以免干扰爱情的正常发展。据悉,李大齐是一位颇有才华的造型师,也是位传统文化情结很深的台湾小伙子,行为举止彬彬有礼,很受朋友的喜欢。

  公婆都喜欢“新女婿”

  李小婉表示,自己和周迅都特别希望媒体不要就此事再捕风捉影、胡乱揣测。同时李小婉承认自己已经和李大齐正式见过面,并大赞李大齐:“这个孩子真好,斯文有礼,而且很踏实,他很紧张,怕我不喜欢他,但这么优秀的男孩我怎会反对。”不过李小婉坦言,在见面前,她的心情是七上八下的,因为以她过去的经验,“第一眼的直觉就能知道这个人未来会不会让人伤心落泪,周迅这回是张大了双眼,看对人了!”她好怕经历“李亚鹏事件”的周迅再受情伤,但她见到李大齐后,一切的忧虑全没了。李小婉说:“他不但斯文有礼,而且很尊重周迅,没有一丝的大男人主义。就以前天吃的水煮鱼来说,李大齐过去并不能吃辣,但与周迅交往后,为了配合她的饮食习惯,开始吃辣,前晚的水煮鱼也是以辣见称,看得出他的体贴与用心。”

  事实上,在李小婉之前,周迅的爸妈也已看过李大齐,他们都很喜欢这个台湾小伙子。至于李少红导演则在前不久为《恋爱中的宝贝》前往意大利参加影展时,就见过李大齐了。

  周迅已到了适婚年龄

  至于二人何时步入礼堂,李小婉喜悦地说:“快了,周迅的手上已戴了定情戒指了!而且李大齐很尊重周迅,没有一丝的大男子主义。周迅真的到了适婚年龄。”李小婉在与李大齐的“深谈”过程中,已经希望他未来的工作能多在内地,以免与周迅聚少离多。幸好李大齐目前在两岸的工作都很多,如今更加成为了“空中飞人”。看样子,得到了家人和长辈的认可,周迅真的喜事近了。
周迅:老相好,祝福我吧!

  周迅“绯闻男友”逐个数

  1998年:在拍摄《苏州河》时,传出与贾宏声的绯闻。

  2000年:拍摄电影《那时花开》时,与朴树传出绯闻。

  2002年10月,有传周迅与李亚鹏订婚,经纪人否认。

  2003年9月,金鹰明星演唱会中,朴树和周迅更是手牵手一起出现,两人旧情复燃的传闻不胫而走。

  2004年2月,周迅与黄觉在宣传《恋爱中的宝贝》时频频传出绯闻,黄觉断然否认。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