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揭成龙“老底”:爸爸喜欢“笃背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龙子”房祖名出道至今倍受媒体关注,一方面是因为祖名自己争气,电影、音乐样样都“掂”,而另一方面则因为父亲成龙的面子。

  继早前大爆成龙以与妈妈林凤娇离婚为要挟逼着他留长发之后,前日,祖名在接受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的访问时,首次谈到了自己与父亲、母亲的感情,并坦言自己与父亲成龙之间的关系更像是兄弟。

  与成龙的关系像兄弟

  祖名说:“我觉得和爸爸的关系就好像哥哥和弟弟一样,妈妈就是我们俩的妈妈。而爸爸对我有什么意见或矛盾都会和妈妈讲,就像一个争宠的小孩在背后说我坏话一样,再让妈妈骂我。其实我也觉得我们一家三口就好像《三国演义》中的人物一样,而我就是刘备。”这么说来,无论成龙如何“笃背脊”,祖名在三个人的关系中始终是站在“老大”的位置啦。

  成龙以前曾因有日本影迷为他自杀,而不肯公开承认自己与林凤娇和祖名的关系,祖名也“大度”地表示自己没有生过气,明白父亲的苦衷。不过,小时候很调皮的他也曾想让别人认出他的身份,曾经在父亲的电影海报前跳上跳下,问身边的人自己像不像成龙,结果被保姆拉开,这个小小的阴谋也就没有“得逞”。
林凤娇再做“背后的女人”

  在房祖名正式闯娱乐圈后,母亲林凤娇为免给儿子压力,一直甘愿做祖名背后的“隐士”。无论祖名拍戏或跟唱片公司签约,林凤娇都只会偷偷地躲在一隅远观,以免被儿子发现。而林凤娇也表示这是从祖名小时候就养成的习惯,以前儿子在学校表演或拿奖,自己都是不想太张扬。或许这也就是做了成龙“背后的女人”所要学会的吧。

  不过,这个局面将随着祖名的“处女电影”《千机变Ⅱ花都大战》在香港、台湾地区首映而改变,因为林凤娇已经答应出席两地的首映礼,公开亮相。据知,林凤娇这次破例现身首映的原因,除支持祖名外,还觉得电影是群体合作的成果,所以希望亮相支持。

  图:祖名觉得他们一家三口就好像《三国演义》中的人物一样,而他就是“大哥”刘备。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