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爱已成往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42 沈阳今报
  记者张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综述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当年,李宗盛为林忆莲写了一首歌《当爱已成往事》,令林忆莲事业走上高峰,两人也擦出爱火,才子佳人本来可传为美谈,可惜当时李宗盛却是有妇之夫,两人陷入一段历时三载的苦恋,为了林忆莲,李宗盛背上抛妻弃女之骂名,与林忆莲走到一起,林忆莲也被称作第三者,忍受着心理上的巨大压力,谁能想到6年后的今日,《当爱已成往事》竟成了这对才子佳人感情结局的写照。莫名的荒谬

  李宗盛与林忆莲结婚6年以来屡次传出婚变传闻,一直到今年4月和日前两度传出离婚消息,但他们一直矢口否认。直到前天,李宗盛和林忆莲分别就婚姻状况发表声明,李宗盛坦然承认与林忆莲结束了婚姻关系,而林忆莲则表示她和李宗盛已准备好迎接各自的未来。李宗盛在发给香港记者的声明中仍然深深祝福林忆莲:“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Sandy,祝你幸福,找到你要的、你认为值得的。”而给内地媒体的声明更加简单明了:“我已与林忆莲小姐,在友好的气氛下,结束了婚姻关系。”

  而林忆莲所发的声明,写于7月10日,可见林忆莲早有心理准备将事情公开。林忆莲在声明中含蓄地表达了她的心情:“天空的闪电叫我看见闪光灯,想起镜头前的我,那么陌生。没有想过要为自己的婚姻状况写声明,的确有一阵莫名的荒谬感。”她还引用自己歌曲《微凉》中数句英文歌词(翻译如下):“爱是一阵狂风,当它要逝去时,便逝去……”

  两人在声明中都没有交代离婚原因,不过,据悉他们在生活和个性上无法取得协调,故决定离婚。同一条婚姻河流

  李宗盛当年与首任妻子朱卫茵离婚后,曾引用自己所作的《领悟》歌词“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来表达感受,想不到他与林忆莲离婚,同样引用这两句歌词。当年李宗盛与首任妻子朱卫茵离婚后,1999年朱卫茵出书回忆二人的感情生活,李宗盛也送花致贺,并引用他为辛晓琪所写歌曲《领悟》的歌词,“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为他们的婚姻做个总结。

  前天晚间7点多,朱卫茵和前夫李宗盛所生的女儿纯儿、安儿高兴地从台北一家电影院走出来,她们看的是《蜘蛛侠2》。两个女儿刚刚放暑假,几天前才从北京到台湾看望母亲。听见李宗盛和林忆莲分别发表离婚声明,朱卫茵还没反应过来,以为又是娱乐圈的无聊传闻,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是:“那不是旧闻了吗?”知道消息确实后,朱卫茵静默了几分钟,然后说:“不是当事人,不方便说什么,祝福他们,谢谢大家关心。”她当年的苦楚,只有她自己知道,如今李宗盛再度离婚,恐怕会勾起朱卫茵痛苦的回忆。李宗盛又有红颜知己

  李宗盛与林忆莲当年婚后先在台湾定居,2001年又举家移居上海,去年再搬到北京。这6年来,二人因为聚少离多,个性和生活无法适应协调,而李宗盛依然没有改从前的风流才子本色,处处留情,现在他在上海就有一位十分要好的红颜知己,只要一有空闲,李宗盛就飞往上海与她相见。

  李宗盛与林忆莲上个月曾协商离婚,只是没有谈妥具体条件,前日声明中,二人均未提及签字离婚的确实日期。不过,他们在北京各有自己的房子,早分居超过半年了,林忆莲的一位朋友说李宗盛的大男人主义和花心是他们离婚的主要原因,“林忆莲为他付出了那么多,他还到外面玩,真是不可救药。”

  早在5月28日,李宗盛为12岁的安儿在北京一家饭店举办了生日派对,前妻朱卫茵专程从台北飞到北京,参加女儿的生日会,而林忆莲并没有出席。一个有故事的男人,太难懂,太难抓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