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奖投票缘何厚此薄彼 何炅FANS疯狂跟贴议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55 千龙新闻网

  昨日,有读者向本报打来电话,称在第22届金鹰奖的官方投票网站上,26名提名主持人被罗列在网站首页左边的醒目位置,而令人不解的是在该网站的首页的右下方醒目位置,只特别刊登了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徐滔的事迹介绍,而且图文并茂,而其他参加评选的主持人都没有享受此类“待遇”,他们认为这样会对其他主持人造成投票不公的现象。而湖南炅迷会的FAN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S还打来电话,说:“何炅在网上的人气这么高,为什么就不能把何炅的特别故事也刊登出来,让大家都知道呢?”

  为何还只介绍一位主持人

  昨日下午2点多,有一位中年读者打本报热线,称中午他上网给金鹰奖投票时,觉得该网站从9日开始介绍主持人了,为什么至今几天都没有介绍其他主持人了。电话中朱先生说:“我觉得做为这个投票网站,应该是在差不多的时间内把所有主持人的故事和简介一起登出来嘛,像这样只登一个主持人的形式,很容易让观众特别关注某人,而忽视其他参赛人选。所以我觉得这样的形式不好。”

  待朱先生讲述后,记者于是打开了金鹰奖投票网站,发现该网站确实还只有一位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专栏记者徐滔的“她的绰号叫‘战地记者’”的特别报道,而其他主持人却仍只有了了几句的简介。

  炅迷疯狂

  在打开金鹰奖的投票网站后,记者偶然发现在“CITV社区”新贴中支持湖南“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的贴子最多,而且在“参评项目的最新评论”一栏中,何料的点数也最高。当记者与湖南炅迷会一位FANS联系时,他说:“我们现在是非常支持何炅的,所以全国的炅迷都喜欢上去留言,我们认为金鹰奖非‘炅’莫属啦。”

  当记者问他对现在网站上还没有何炅的专题介绍,有何感觉时,这位FANS直说:“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全国这么多主持人都要参加评选,大家对全国的这么多主持人也不是都认识,现在只登出了一位主持人的特别介绍,我想肯定对其他没有登特别介绍主持人的投票有影响。”

  不影响参选主持人票数

  在听到读者们的意见后,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北京的金鹰奖投票中心,该中心一直没有人接听电话。随后,记者又与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的一位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对于这件事,该负责人说:“这个网站是由北京具体负责的,现在只登一位主持人,可能也是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吧。”当记者说这样的情况,会不会让其他主持人的投票减少时,该负责人说:“不会的,我想其他主持人的报道随后就会登出来,投票时间这么长,应该没问题。现在的情况肯定也不会影响所有参选主持人的投票数了。”(来源:东方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