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初恋情人戴辛尉遭电话恐吓斩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1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受电话恐吓的戴辛尉,大感人身安全受威胁,令家人十分担心。

  戴辛尉昨日在两名公司职员陪同下往湾仔警署报案,她表示如有需要会请保镖。

  戴辛尉近期可谓祸不单行,日前刚被一间鸿华装修设计工程装修公司负责人符先生公开向她追讨一笔逾十万元装修费,前日(7.12)她又收到匿名追债电话,对方语带恐吓地说:“你想发不声音还是想没只手?”她大感人身安全受威胁,昨午一时许从深圳回到香港后,便随即不施脂粉、架上墨镜,到湾仔警署报案。

  虽然没有父母及姐姐戴蕴慧陪伴,但公司亦派出两位男同事护花,警方录取口供后,受理这宗恐吓事件,并列作刑事恐吓案,交由CID处理,在湾仔警署落了足足三小时口供的戴辛尉离开时神情轻松,她声称前日的恐吓电话内容涉及装修事件,她说:“当时对方自称是收债的,他还提到装修的事,所以即刻我联想到可能和日前装修公司事件有关。收线后我没立刻通知父母,反而第一时间找律师咨询意见,他也赞成我报警。如果对方要追债,我欢迎他用正常法律途径追讨,而不是以这种恐吓的手段,我不知对方会做出什么事,现在报了警,也将装修公司的资料交给了警方,我少一根头发都关他们的事。况且装修的费用没证没据,这件事弄成这样我觉得很不合理。”

  戴辛尉报警后,警方将派人在她的寓所附近加强巡逻,她出入亦会找朋友相伴,自发生恐吓事件后,她与家人都很担心,但本周日会如常出席新城电台活动及另一记者会,更考虑请保镖,她说:“为安全起见,最近都会少点出家门。”问她到底有否欠人钱,她表示之前的装修费早已支付,追债事件发生后,她也没打算主动联络对方了解事件。

  新闻链接:

  戴辛尉早前被装修公司追讨去年戴家位于北角云景道海天峰一个单位的十万零四百九十六元的装修工程尾数,负责人符先生称曾多次联络戴辛尉均不得要领,直至今年六月装修公司发律师信向她追讨,但戴辛尉则称从没收过对方律师信及电话。

  千龙图片近期精彩回顾
凭谁解花语

超微距摄影

国际摄影展

最美是日落

狂热比基尼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