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喜见儿子懂做人 祖名不识金庸是谁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59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成龙为唐季礼新片《惊天传奇》,昨日(13日)凌晨四时便在上海一座搭建的王宫展开拍摄工作,以一身唐朝大将军Look与印度高手决战的成龙,在三十四度高温下暴晒十个钟头后感头晕不适,唐季礼导演担心他中暑之际,成龙却说:“不用去医院,一定是那个黑色隐形眼镜累事,从来都未戴过隐形眼镜,不晕才怪!”

  成龙完成所有戏份后,即将隐形眼镜除下,还笑谓:“怎么会想到做大将军都要戴隐形眼镜,导演说眼珠黑英明神武喎!搞到我晕陀陀的!”

  喜见儿子懂做人

  提到儿子房祖名,成龙即笑不拢嘴:“我真是好开心,祖名终于长大了,知道如何去做人,我暂时都觉得他表现不错,看他坚持得几耐啦!”

  说罢,还自爆父亲节收工返家,收到祖名的礼物即开心到晕,他笑谓:“我当天回家一开门,就见到他妈拿着部DV拍,跟着祖名就送份礼物给我,一拆开原来是张信用卡,上面还写着“请尽量少用”,哗!我开心到不得了,就拿去保险箱锁住啰!”

  祖名不识查良镛

  原来“请尽量少用”有一段故事,成龙说:“因为我之前送两张信用卡给祖名,讲明信用额只有一万五一张,谁知有日成家人去吃饭,祖名好开心拍心口说要请客,临走又撞到金庸,我又叫他把金庸的单签了,加起来要四万几,他以为超额又不敢去签,死都要我埋单,最搞笑是他问我金庸是谁,我说是查良镛金庸呀,他还以为查良镛是金融界巨子,笑到我傻!”

  对于李宗盛与林忆莲结束六年婚姻,成龙坦言:“没什么样大不了,现在年代不同,不开心就离婚啰,最紧要是他们两个都觉得舒服,我最近太忙,没时间打电话问候李宗盛,叫他自己保重啦!”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