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定下“李莫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07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形象清纯可人的李小冉,不知能否演好外表冷酷内心狠毒的李莫愁。

  第二轮选角基本结束,但“杨过”、“小龙女”仍未浮出水面

  本报讯(记者刘玮)记者昨日在采访《神雕侠侣》剧组主创人员时获悉,剧组的第二轮选演员仍然没能令扮演杨过、小龙女的人选浮出水面。而目前剧组新近定下的惟一演员就是将由李小冉扮演李莫愁一角。针对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刘亦菲扮演小龙女已经被完全否决,张纪中对记者否认了这一说法。

  当记者向张纪中求证刘亦菲扮演小龙女已经被否决一事,张纪中立刻给予了否认,他对记者表示,在“小龙女”还没有最后确定人选之前,刘亦菲仍然有机会扮演“小龙女”。

  对于扮演杨过、小龙女的人选一直迟迟未出,张纪中告诉记者,因为选出来的演员不止是要让自己满意,更重要的是要让投资方、电视观众大家都满意才可以,因此各方面的意见、要求也都要考虑到。对于选定李小冉扮演李莫愁一角,张纪中表示,李小冉很符合李莫愁“冷”的感觉,而剧组现在正在为她设计造型,希望可以表现出一种独特的“冷酷”的气质。

  《神雕侠侣》导演于敏告诉记者,对于这几天前来试戏扮演杨过、小龙女的演员都不太满意,现在剧组也在向全国征集小龙女的人选,而他自己也将于今天赶赴湖南选演员。

  而对于曾被金庸钦点的“小龙女”刘亦菲,于敏表示虽然刘亦菲的气质与小龙女比较吻合,在观众心中的期待值也比较高,但是最终的人选还要再看看才能定,而如果刘亦菲无法扮演小龙女一角,她也将不会在剧中扮演其他角色。

  由于此次《神雕侠侣》选演员已经成为大家持续关注的焦点,因此就算最后中选杨过、小龙女的演员迟迟无法露面,有哪些演员前来试戏也成为聚焦点,对此于敏表示:“有很多是新人,也有一些大家比较熟悉的,但他们都不愿意公开身份。”

  导演于敏将于今日赴湖南继续寻找“杨过”、“小龙女”。据悉,《神雕侠侣》选演员的工作将持续到本月底,届时“小龙女”的人选也将最终出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