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赴台宣传《十面埋伏》 华仔先拍公益广告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13 千龙新闻网

  刘德华13日赴台为电影《十面埋伏》宣传,不过一向热心公益的他,仍不忘在商业活动之外抽时间行善,一下飞机就先忙着为“爱盲文教基金会”拍摄公益广告,希望为视障朋友尽一份心力。

  华仔一直很关心社会上的残障朋友,他说有一回他代表艺人和香港残障奥运会一起参赛,亲眼看到这些残障朋友的努力,真的做到了“残而不废”,活的比一些正常人还认真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度,让他深深感动,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预计八月初播出的这支公益广告里,华仔扮演踢踏舞的老师,教视障小朋友跳舞,他甚至提供许多自己听到的感动故事给导演,希望让观众更能体会视障人士的生活。

  华仔此趟来第一天的一整天皆为拍摄公益广告,第二天一早即开始为电影<十面埋伏>做宣传直到晚上。第三天随即回香港为自己即将在8月31日于红磡举行的13场演唱会以及最新粤语专辑做准备。(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