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宗盛、林忆莲离婚 房产均分小女随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4:48 新闻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李宗盛林忆莲正式宣布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对于人生的大变故,两人均措辞如诗、语气平和,林忆莲表示“我想我们都很好,亦做了一些准备,迎接自己的未来。”而李宗盛更是在声明的最后强调了两人结束婚姻关系,是在友好的气氛下进行的。

  外界一直称两人是劳燕分飞,但事实上李宗盛和林忆莲的婚姻危机这两年一直存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也给了双方充分的时间对生活及心态的调整做准备。正如林忆莲说的那样,婚姻走到尽头,两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少受伤害。

  最直接受影响的就是他们的女儿。虽然两人分手,但李宗盛不久会带着三个女儿去温哥华度假,权当散心。之后,与林忆莲所生的6岁小女喜儿将随着母亲生活,这也是考虑到李宗盛工作繁忙无心照顾女儿,不过两人都决定暂时不让喜儿知道父母离婚的事,毕竟孩子还小。而李与前妻朱卫茵所生的安儿、纯儿因为年龄较大,肯定是骗不了的,两个女儿也已经得知了父亲和继母离婚。令李宗盛头痛的是,平日里安儿、纯儿也都是林忆莲在照顾,而如今他不得不又当爹又当妈。

  据负责打点李宗盛内地经纪事务的星世代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李宗盛将会继续留在北京,而原来两人名下的“敬业工作室”和与工作室相连的一处房产归李宗盛所有,而林忆莲将在不久回到新加坡的住所,并和喜儿在新加坡定居下来。因为她签的JIMLEE的经纪公司就在新加坡,这样有助于自己全力打回香港市场,再现鼎盛时期的光芒。

  目前对两人分手的原因众说纷纭,比较多的是认为两人在事业上意见相左,也有传闻说林忆莲有了外遇,李宗盛在声明最后的一句“祝你幸福,找到你想要的,认为值得的”令“外遇说”添了几分可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给两人调整的时间已经不多,李宗盛接下来要马不停蹄地为房祖名和自己的新专辑投入制作,而林忆莲在筹备入行20周年演唱会之余,还会考虑出一本描写上海生活的书,看来两人都会在工作中逐渐疗伤忘记疼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宗盛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