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预售票房 相差《英雄》一大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5: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记者昨天获悉,《十面埋伏》在深圳推行预售票措施以来,尽管影院接连不断地接到一些团体和个人的预订票单,但预售票房总体上不像当年《英雄》的预售票那样大快人心,截至7月12日,《十面埋伏》在深圳的预售票房是100万元人民币。

  回想《英雄》的放映盛况,各影院几乎天天有包场,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仅深影院线的深圳会堂、金盾剧院、天鹰电影院、深圳戏院、风华大剧院、南油影剧院等几家影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就获得了200万元的预售票房,如果把全市影院加在一起,估计至少是400万元的预售票房成绩。

  《十面埋伏》的预售票房之所以不及《英雄》,据有关人士分析认为,《英雄》是张艺谋的首部武侠大片,观众对张艺谋历来的电影都有很大的期待,因此观众都想看个究竟。此外,《英雄》为参加当年奥斯卡评奖,在深圳神秘首映时要凭身份证过安检关等手段,也轰动了整个电影市场,所以当《英雄》从奥斯卡那儿评奖回来后在全国公映时,人们立刻蜂拥而至。

  而这次的《十面埋伏》,在人们看过片花和海报之后,发现从服装、色彩、打斗等方面,与《英雄》有诸多相似之处,没有突破《英雄》的武打风格,没有变出新花样,这让人们对张艺谋感到失望。此外,《十面埋伏》的夸张炒作简直让人晕倒,除了搞垄断上映外,制片人张伟平更是利用媒体公开“吹牛”,说仅广东省的预售票房就达3000万元,结果在事实面前“栽”了一把。

  不过,深圳两条院线的影院老板,对于《十面埋伏》的票房还是十分乐观的,他们期待《十面埋伏》可以继《英雄》之后再创国产影片票房奇迹。他们保守估计票房一定会超《指环王》,甚至可以与《英雄》相匹敌。当年,《英雄》在全国创下2.5亿元人民币的惊人票房。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