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垄断上映 深圳20天内不上其他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5: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张艺谋的《十面埋伏》将于7月16日零点上映,为了让观众把张艺谋的两部武侠影片对比起来看,深圳新南国影城和太阳数码影城决定于7月15日晚10时上映《英雄》。《英雄》之后,观众接着可以看《十面埋伏》。

  记者昨天从深影和中影星美两条院线了解到,从7月16日起,一直到8月5日《蜘蛛侠2》到来之前,深圳所有影院全部上映张艺谋的《十面埋伏》,也就是说全市影院20天内没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其他影片上映。

  新南国影城更是一天排出28场来满足观众的要求,放映时间从上午10:20开始,一直到第二日的0:20。中影星美院线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凡是观看上午场《十面埋伏》的观众,一律享受半价,只需40元。该影城还推出学生票,票价40元。

  现代演艺中心更是推出了诸多优惠,除凭深圳晚报看电影,优惠10元以外,还联合了不少的企业进行产品抽奖,包括各种优惠券等。同时,他们还在团体或包场票上大幅优惠,最低的包场费低达1万元。

  与此同时,深影院线的金盾剧院也做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从7月16-18日,观众观看白天场次的《十面埋伏》,除了赠送一支饮料外,同时还可凭借当日《深圳晚报》购票获得10元优惠,即白天场40元,夜场不打折也只需50元。

  此外,绝大多数影院在星期六、日上午10:00以后,都有场次安排,星期一至五中午12:00开始安排场次。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