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喜善“摆谱”给成龙开出拍戏条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0:57 深圳晚报

  上个月底,“成龙慈善杯明星赛”进行得声势浩大,各地美女均踊跃捧场,惟独金喜善不给大哥面子。她不仅爽约“成龙杯”,《惊天传奇》的开机仪式上更是连面都没露,气得成龙大哥对外界宣称:“没有金喜善!女主角人选还未公布。”可没过几天,金喜善即飞到上海为《惊天传奇》试妆,其中隐情颇叫人深思。

  人人都知时下身为国际巨星的成龙足够大牌,出入皆是排场十足,在任何场合出现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有大批人马小心谨慎地侍候左右。没想到的是,如今居然有人比他还大牌,不仅千呼万唤才露面,而且与成龙合作还要列出一大堆条件。此人就是新加盟到影片《惊天传奇》中的韩国当红女星金喜善。

  除了向成龙索要100万美元片酬,以股东身份参与发行外,金喜善还要求享受国际巨星级别的待遇,也就是在影片拍摄期间,每天工作不得超过10小时,住宿要干净、安全。电影公司除要特别预备一部进口保姆车接送她出入之外,还要为她请来韩国料理厨师;拍摄现场除一名翻译外,还要多请一名翻译负责金喜善的生活起居。另外,片中所有与赞助商有关的镜头她都要过目。

  据悉,由于合约细节已经敲定,金喜善前几日已赶赴上海为电影试造型。导演唐季礼更特别找来上海著名的舞蹈家指点她的形体,教金喜善跳中国古典民族舞,电影其他相关镜头也已经开始拍摄。完成在上海的拍摄后,剧组还将辗转到我国无锡、云南、贵州、兰州、西安、香港及印度等地拍摄,费时繁多,耗资巨大。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