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之“模仿秀”《天下无贼》也要搞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0:57 深圳晚报

  7月12日,美国《商业周刊》将冯小刚评为“亚洲之星”。周刊评价冯小刚“与其他中国导演不一样,不是以拍艺术片获奖为最高目标,而是以服务13亿观众为主”。对此,冯导坦言他铁了心做商业片,而且要借鉴《十面埋伏》的做法搞盛大首映式。

  从盛大的《十面埋伏》首映庆典中,冯导得到启示,“《天下无贼》也得大张旗鼓地宣传,已经有赞助商举着钱找上门来了,我们正在讨论首映礼的构想,当然不能和人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十面埋伏》)雷同。这是一特好玩的事,我们是娱乐界的人,就得用娱乐的方式刺激消费。”冯小刚笑言,继《十面埋伏》之后,中国商业电影可能再次进入新一轮的高潮,这样盛大的宣传攻势或许是中国电影繁荣的前兆。

  另外,在《十面埋伏》即将热映之际,冯小刚也顺便评价了一番张艺谋,他说:“张艺谋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说,他希望导演能两条腿走路,在商业和艺术之间来回游走。我们最好不要陷入到论证张老师的语录里面去。就我个人的经验来说,想左右逢源太过理想主义了,可能会两边不讨好,全世界的军队里也没有‘海军航空陆战队’这一兵种。要么铁了心商业,要么就铁了心艺术。其实,要繁荣也不用要求每个导演都十项全能,每个导演都练好自己的一手绝活,中国电影就挺可观的了。当然,张老师能文能武、一手拿镐一手拿枪的精神也是值得敬佩的。”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