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培琳:让哈尔滨成模特故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50 哈尔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梁庆)姜培琳日前以姜培琳时装模特培训中心“校长”的身份在哈尔滨举行了招生见面会。此次招生见面会大获成功。现场有500多报名的学生、家长以及媒体记者。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报名的学生也积极踊跃。但同时也谢绝了一些年龄小、不具备模特基本条件但非常向往与热爱模特事业的女生。

  姜培琳模特培训中心的学生在校期间经过系统培训及丰富的演出实践,可具备较高的时装表演能力,能胜任大型时装表演工作。详情可登陆www.jiangpeilin.com或拨打电话010-84585007。学员均可获得参加国家级权威性模特大赛的机会(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中国职业模特大赛、CCTV电视模特大赛、华人风采模特大赛等)。成绩优异者可直接参加紫色传奇中国模特大赛的总决赛并与紫色传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一名专职模特。

  姜培琳认为回家在哈尔滨做这一站的招生见面会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看到了一部分非常好的模特苗子,他们将是姜培琳时装模特培训中心的希望。我们期待姜培琳能为家乡多培养几个世界超级模特,使哈尔滨真正成为模特的故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