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海波为奥运健儿献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50 哈尔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徐永生)经过两个月的高压筹备,刘海波转型后的全新打榜单曲《所向无敌》终于横空出世。

  一切都从海波相识于1996年奥运会柔道冠军孙福明开始。当时海波对孙福明说:“我们期望你雅典奥运会上拿金牌回来!”这是他们的约定,更是我们众望所归。当天晚上海波跑完步回来躺在床上听着那首昔日歌曲,情极处拿起笔便写下“所向无敌”这四个字,满脑子浮掠过的全是白天里从孙福明举止言谈中感受到的自信和勇气,于是就有了“快转动时间的钟,所向无敌的英雄……”。一阵狂喜之后,时间已过凌晨三点。第二天海波一大早开车到公司,兴奋地向公司首席执行官乾坤先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后来,这首丰富内涵的单曲《所向无敌》就是缘于为祝福孙福明和中国所有奔赴雅典的奥运健儿而诞生,祝愿我们的奥运英雄为祖国取得更多的荣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