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海若明面见媒体 凤凰卫视成立 (2004-07-15 09:14:1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14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因成功救治刘海若而闻名海内外的北京宣武医院脑外科医生凌锋教授透露,“刘海若目前恢复得不错,下周她主持的节目就要开镜,凤凰卫视还将为她举行隆重的开镜仪式!”凌锋同时说道,“海若其实并未结束治疗,她还在继续接受我的治疗和观察。”

  记者昨天获悉,备受大家关注的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刘海若,将有望重新回到主持人岗位并将于本周五出席《海若工作室》成立发布会。据熟悉海若的人说,海若身体状况恢复得相当不错,而且能够进行流畅的对话,但电视台还是考虑到原来的工作量仍不太适合目前大伤初愈的海若,所以《海若工作室》推出的节目暂时先由曾子墨担任主持人,电视台有意让海若逐步介入到工作中来并实现海若重新上岗第一步,至于《海若工作室》的节目类型还要等周五新闻发布会时才能获知。

  链接·刘海若重生

  2002年5月10日,在英国度假的刘海若因为一起火车出轨事故而身受重伤,严重昏迷,在英国一度被诊断为脑死亡。

  2002年5月15日,刘海若伤情出现一丝转机。

  2002年6月8日,刘海若被送回北京宣武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2004年3月18日,刘海若住院600日后首现香港,在“凤还巢——刘海若与记者见面会”上亮相。(北京晨报 记者王汀)(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