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门:就这样被你“破”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门主 陈旧

  罗素·克洛“咸猪手”破衣而入

  人们常说:爱情使人卑微!但在澳洲“色狼”罗素·克洛身上,这句话变成了“爱情使人卑鄙”。去年娶得美娇娘史宾塞的罗素·克洛,上个月在酒吧再露本性,不仅施展“咸猪手”进攻女酒客的大腿和臀部,还硬要了一个香吻才把该女放行。接下来,他更言行放荡地将自己身上的衣物褪去,放声高歌起来———俨然一副在婚姻中“憋”不住的样子,难怪很多酒客会认为那根本就是一个废物的行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哈莉·贝瑞撑破猫女服

  前日,哈莉·贝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拍摄影片《猫女》时,经常撑破特制的猫女服———请注意,是“撑”破的,难怪那些片场工作人员眼睛总是布满血丝———喷眼血呐!哈莉说:“我都不能说我的裤子开裂了多少次,曝露了我身体的哪些部分。我还遇到过许多次珍妮·杰克逊那样的(露乳)情况。”———请再次注意,想象一下,那身体曲线不停地波动着,突然一朵浪花绽放开来:上帝,救救我吧!
英议员破例写性专栏

  我们的祖宗猴子可以微笑了,因为这回,它看到了动物性与人性的荒唐结合———据报道,前英国政府下院议员穆姆兰女士与最近风头正劲的三版女郎约迪·马什成了新同事,两人将并肩协力为男性杂志《动物园》的读者提供性方面的指导,不知道专栏名会不会模仿木子美的《遗情书》来个《遗精书》之类的。在首次亮相时,穆姆兰以专家的身份给英国首相布莱尔的性吸引力打了个满分,难道她亲临其境过?

  (观宇/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