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洛婷贴身小背心亮相 身材凹凸有致让人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3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洛婷(左)上围丰满

  曹敏莉、杨洛婷、钟嘉欣等昨(7.14)日出席无线迪士尼节目记者会。穿上贴身小背心的杨洛婷,上围显得十分丰满,她说:“我自己都不觉得,因为我的体重都没有增加,可能因为我成日做SitUp吧,所以腰部瘦了,才会有这种错觉。”

  曹敏莉表示在迪士尼角色中最爱灰姑娘,问她是否像灰姑娘般需在凌晨十二时前回家,她竟会错意:“我家里也是三姐妹,不过我是亲生的,所以不会像灰姑娘般被两位姐姐欺负。”而同场的洪天明对于有杂志指徐子淇大小通吃,男友多多,他力撑子淇不会贪慕虚荣,并酸溜溜地说:“美女通常都是配有钱人啦!其实两个人在一起都要讲感情的,不过我都不小了,应该要努力工作。(是不是觉得条件比不上别人?)不是,不过我觉得要有事业基础。”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