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润东转行变成摄影师 36度高温拍宣传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润东转行做摄影师帮师弟拍照

兼摄影师及摄影助理两职

多利安事务所旗下众艺人

  多利安事务所旗下众艺人们前天拍摄外景的宣传照,而这次的摄影师不是别人,正是他们的大师兄何润东。何润东的摄影技术已经可以堪称的上是专业的摄影师了,所以这次经纪人特别的和何润东协商希望能够帮师弟、妹们拍摄外景的宣传照。

  这次的外景是选在淡水的渔人码头拍摄,当天天气相当的酷热,温度高达36度,让摄影师何润东差点屈服在烈日下。在拍摄时何润东和一般的摄影师不一样,他都会亲自先下去示范动作和感觉,让师弟、妹们了解,而且会不厌其烦的一再讲解。而且何润东为了达到想要的效果,还会亲自去搬道具、看景、打光,一人身兼摄影师及摄影助理两职。可是其实在拍摄时最大的天敌就是一堆的蚊子,何润东说:“其实最辛苦的不是在炎热的太阳下工作,而是一边拍摄还要一边打蚊子,结束一天工作后全身不但有汗水还有满身的包”。而拍摄当天也是经纪人的生日,所以何润东就和大家商量好想要整经纪人,于是就请大家配合不要穿帮。

  大家在辛苦的拍摄了一整天的宣传照时,就在晚上吃饭时大家都等不及想要看看经纪人的反应。结果没想到何润东却跟大家说照片不小心被删掉了,但是经纪人没有这突如其来的噩耗傻眼,一直认为专业的摄影师不可能犯这错,何润东只好老实跟大家说这次回台湾后突然要帮大家拍照而他把自己的相机放在内地,所以这相机是和台湾林炳存导演借来的,可能因为还没很熟悉机器而导致这结果。大家为了让经纪人相信,所有人开始攻击何润东,有人直接想要拿椅子丢过去,已经不管他是不是大师兄了。最后何润东已分不清是在整他还是经纪人,直求师弟妹高抬贵手。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