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空腹训练突感头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54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巴被送医院检查。

  本报讯7月13日,中国国家男篮中锋巴特尔在乌鲁木齐训练时突感头晕,身体不适,被送到新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急救室。尽管大巴将因此无缘本次四国赛新疆站的比赛,但国家男篮领队匡鲁彬表示这并不影响他出征奥运。

  匡鲁彬对此事做了解释:“这主要是疲劳造成的,大巴从NBA回来后基本没有休息就投入训练。而且新疆太闷热了,今天他还空腹训练。现在他需要休息,但这不会对他出征奥运有大的影响。”

  据一位护士说巴特尔很可能要继续留院检查,但要留院多久还没确定。其主治医生表示他没有心肌梗塞等严重疾病的征兆,但最好能尽快再给他做一次心B超检查。

  巴特尔的妻子德明亦一直陪同着他入院接受治疗。她说:“这次四国赛他本想好好打一下,因为这毕竟是他丈母娘的家乡,可没想到会这样,新疆的比赛他可能打不成了。”(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