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乔治·迈克尔被删珍妮·杰克逊遭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2:13 新闻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乔治·迈克尔是英国前著名乐队“威猛”的主唱,在全世界包括中国拥有不少歌迷。单飞后,他歌唱的不多,却大多成为了经典,络腮胡子和深情的眼神,这样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他特立独行的生活作风,反映到歌曲里,乔治·迈克尔创作的歌词内容往往过火。

  音像制品的受众群越来越年轻,许多还未上中学的孩童就能哼上几十甚至上百首流行歌曲。如果他们把带有过火内容的英文歌曲当作了学习外语的教材,后果自然不乐观。记者观察到,乔治·迈克尔回到SONY唱片之后的首张专辑《PATIENCE》在经历一番周折后终于上市,引进版中删除了两首新歌。

  被删的两首新歌是专辑中的第6首《SHOOTTHEDOG》和第12首《FREEEK!04》。前者的歌词矛头直指英国首相布莱尔,讽刺布莱尔在伊拉克战局中缺乏主见和独立的行动,被布什牵着鼻子到处走,这首歌在英国本土推出时,曾经打进排行榜的第12名;而《FREEEK!04》是根据乔治·迈克尔在2002年推出的畅销单曲《FREEEK!》重新编曲缩混而成。两年前推出《FREEEK!》时,乔治·迈克尔曾经花巨资投拍单曲MV,镜头里乔治·迈克尔以奇装异服示人,并和由狗变成的未来美女有不堪入目的镜头,因其意识问题遭到英国BBC的禁播,而此番经过重新包装的《FREEEK!04》终于也没过关。

  这是继上张专辑《OLD鄄ER》之后,时隔8年乔治·迈克尔又一次和内地的歌迷见面。专辑制作精良,是近期不可多得的流行乐时尚大碟,也是本年度新索唱片的重点引进项目。虽然专辑在内地的上市时间一推再推,但一个刺激销售的消息是,这张专辑将有可能是乔治·迈克尔最后一张公开发行的专辑。今后,他的新歌将不会通过正规的唱片渠道发行,而只通过网络供歌迷下载,所得收入全部捐赠慈善事业。作者: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