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西卡-辛普森击败布兰妮等成新任邦女郎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3:53 南方网
  上海青年报施庆

  南方网讯在经历了种种猜测之后,第21任“邦女郎”渐渐浮出水面。据称,金发美女杰西卡-辛普森击败了小甜甜布兰妮、凯瑟琳-泽塔琼斯等诸多美女,出演新一任邦女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曾以高亢清亮的嗓音演唱《IWannaLoveYouForever》,一曲震惊乐坛,赢得“天后接班人”称号。此后,她同相恋两年的恋人尼克-拉基结婚。今年刚刚在MTV大奖上有所作为,辛普森当然要借此东风好好再让自己的知名度升温一下。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她又凭借近期的一条新闻火了起来:有媒体爆出新闻,称她是中央情报局的特工,甚至还称中央情报局希望辛普森有朝一日能打入“基地”组织!

  正是这则消息,让007剧组对她产生了兴趣。剧组的人透露:“不管辛普森究竟有没有中情局的背景,这次我们请辛普森来完全是看中她的表演才能和她的美貌。”辛普森曾经和丈夫尼克-拉基双双入选今年《人物》杂志评选的全球最美50人。

  其实该剧组此前分别跟凯瑟琳.泽塔琼斯和小甜甜布兰妮联系过,但是两人都遗憾地跟邦女郎擦肩而过。此前一家媒体表示:“他们(《007》剧组)真的很想让凯瑟琳-泽塔琼斯或布兰妮来演,但是都因种种理由而一一错过。”

  据米高梅公司透露,下一集《007》将会在年内开拍。据称,这集《007》将重点放在1967年的《007———勇破皇家夜总会》的改编上,皮尔斯-布鲁斯南已经表示愿意接演自己的最后一部《007》。该片的导演则有可能是刚刚拍完《杀死比尔》的鬼才——昆汀-塔伦蒂诺。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