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北京舞蹈学院50周年校庆专题 >正文
中国民族民间舞系“智慧与美”家庭聚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9:11 新浪娱乐


活动开始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精英就是精英!模范还是模范!

劲歌热舞!

  在4月28日(周五),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围绕校庆期间“做文明的文化人”百日竞赛活动,举行了一次名为——“智慧与美”的家庭聚会。

  当晚,院领导陈志刚书记、彭红、老师、刘轰老师以及特邀嘉宾潘志涛教授,民族民间舞系系主任赵铁春和该系老师与300多名学生欢聚一堂。这次活动的内容非常丰富,民族民间舞系同学不仅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还通过生动有趣的小品表演、广告模拟、新闻播报等形式倡导大家要严格待己、宽容待人、热爱周围的环境,体现出作为一所高等艺术院校大学生所应有的良好素质,并真正做到了“智慧与美”的结合。

  在舞院五十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潘志涛 教授向民族民间舞系的同学们讲述了舞蹈学院、民族民间舞系的发展历史和当初创业的艰难;赵铁春、韩萍两位老师更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美是一种生活状态,艺术来源于生活。而这些教导对于正在为校庆进行紧张排练的同学们来说,无疑是一种鼓励和期许,大家也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更加紧张的排练当中。

  晚会结束之后,我们还有幸采访到了此次活动的策划人、主持人莫松同学。他告诉我们,由于平时都在利用一切时间紧张排练,所以此次活动只筹备了两个星期。正如在会场看到的大家风格统一又不失个性的服装,就是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与创造力设计完成的。莫松同学还表示,“文明行动实际上是一种状态,是一帮人的状态”。并承诺今后民族民间舞系的同学们不仅要保质保量地完成校庆任务,而且还会有“高雅艺术进校园”、英语角等一系列活动——这些不仅是他们对学校的一份献礼,而且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的同学们将以自己最大的热情、严格的训练、阳光开朗的心情迎接学校五十周年校庆的到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