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明怀孕五个月推出新专辑 倾诉感情和家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明的脸上写满了幸福 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昨天晚上,过36岁生日的陈明签约京文唱片的首张专辑《让爱情优先》在北京金地国际花园隆重举行。陈明表示,这张专辑有着非同寻常的含义:这既是她在乐坛沉寂四年后的力作,也是她作为准妈妈给即将诞生的小宝宝的祝福。

  已经有五个月身孕的陈明身穿一身宽松衣服,幸福洋溢在她的脸上。她说,“我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就是在不会影响小宝宝的前提下,做力所能及的工作,毕竟这张唱片是我沉寂了四年后的全力之作。”陈明告诉记者,从2000年以后,她经历了难以忍受的事业低潮期。在那期间,经过朋友介绍,她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在我年轻的时候,我认为事业比感情更重要,但是现在我觉得家庭最重要,毕竟,我是一个女人,我需要有归属感,就好像那首《降落》,女人需要一个停泊的港湾,我已经幸运地找到了。”陈明提起自己的家庭生活,一脸兴奋地说,“而且我还必须要感谢公司对我的理解,当我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已经和唱片公司谈好了所有细节,就差签合同了。而怀孕不管怎么说,一定会影响工作,我担心公司因为这个原故而不和我签约。当我告诉唱片公司我怀孕了,公司老板觉得这对于女人来说很正常,根本不影响合约,这特别令我感动。”当然,陈明承认,当时自己也做了最坏的打算,就是如果公司为此不愿意签约的话,就自己花钱录制唱片。“经历了这几年的风风雨雨,我想明白了很多事情,比如要学会顺其自然,因为这个世界上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强的,出唱片也是这样,虽然我认为我现在到了要给过去岁月做总结的时候,但我只要把音乐做好就够了,其他我都不会考虑。”同时,陈明也表示,生下小宝宝后,她可能会适当地减少工作量,所以下一张专辑什么时候发行,自己的音乐路线怎样,一切都顺其自然。

  据介绍,陈明的新专辑《让爱情优先》以围绕“女性自觉三部曲”为主的新颖概念,展现了女性情感历程中从爱到义无返顾的热情期,到学会自由去爱的修养期,再到相爱过后的无谓期。梁芒、周笛、黄国伦创作的《情花》、《LikeanAngel》、《无谓》充分体现了陈明表达的这种观念。

  陈明的《真情告白》摘录:

  关于感情和家庭

  虽然我这张唱片是以爱情为主题的,专辑当中我们也设定了女人自觉三部曲这样一个概念,但我不愿意让大家觉得我拿自己的感情来炒作我的唱片,所以我一直回避这个问题。十年前我刚进唱片公司的时候,我的制作人对我说:如果你想在事业上有所成就,那你就不要谈恋爱吧,趁着年轻,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工作上!我很听话,我这么做了,许多年过去了,在事业上我有了成绩,我也很感激他给我的教导。

  前两年事业不顺利的时候我开始考虑我自己的生活,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也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年龄,今年春节的大年初一我订了婚,随后便领了结婚证。因为双方工作都忙,我们没有举行任何仪式,也没有盛大的宴会。对方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我不希望由于我的原因影响了他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我始终认为感情也好家庭也好都是很私人的事,我也看了太多恩爱夫妻最后劳燕分飞的例子,我们的感情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能走到今天我是非常珍惜,所以请大家原谅我的自私,我不想把我的感情拿出来和任何人分享。在这里我也可以向大家坦白,的确我现在有了小宝宝,跟所有普通女人的心情一样,这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我的生命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有了家庭也就多了一份责任,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必须要学会的是在工作和家庭当中掌握好平衡,必须学会在得到一些东西的同时也要懂得放弃,对于音乐的追求我不会改变,对于工作的机会我会更加珍惜,另外我会更加懂得享受生活乐趣。

  注:陈明在发片前夕,熬夜至凌晨五点,写下了自己对于生活、爱情的感悟。她表示,她不会用多么优美的文笔表达心情,但是她希望观众看到最真实的陈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陈明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