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首批“冰上迪士尼”大队人马抵达京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参加即将于7月20日到25日在首体上演的“迪士尼100周年冰上奇幻巡演”的大队人马一行70多人昨天抵达京城,而其余演职人员以及大量的演出设备这两天也将陆续飞抵京城。对于迪士尼冰上巡演,中国观众了解更多的是他们的形象和声音,可是在其背后还隐藏着许多鲜为人知的数字。

演员们到达首都机场 信报记者 陆 欣/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迪士尼100周年奇幻冰上巡演”曾经登陆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在内的全球47个国家,到现场观看表演的观众人数达到1.2亿,而这次的首都体育馆把这个数字又往上叠加了12万。整场演出中出现的迪士尼卡通明星大约有60位,这还不算蓝色灯神用魔法变出的20个替身。除了米老鼠和唐老鸭外,迪士尼卡通中的6对经典情侣:美女贝儿与野兽王子、白雪公主与救命恩人、小美人鱼与陆地王子、灰姑娘与她的梦中情人、阿拉丁与茉莉公主、《风中奇缘》的宝嘉康蒂与迈斯等也相继现身。

张凤娟/摄

  这次用于迪士尼冰上巡演的舞台灯总共有600只,其中包括6只聚光灯、128只移动灯,单单是用于背景的灯光设备就有250个。40种不同色彩的灯光,把冰面打扮得美轮美奂,而演员身穿的用特殊材料装饰的服装,在灯光的照耀下也显得格外华丽炫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