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尼期望能够成为影星 最喜欢《最伟大的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3:54 北京晨报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演唱会即将于7月27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上演。昨天,记者通过电话越洋采访了惠特尼-休斯顿。

  记者:你将在中国两座城市进行中国观众期待5年的首演,期待这次演出吗?

  惠特尼:以前从未到中国演出。我不仅非常期望早日到中国演出,并且希望能够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此了解更多的中国人和文化。

  记者:你的音乐曾经打动过全世界,其中包括中国数百万的音乐迷和电影迷。你对音乐和电影之间的关系如何看待?

  惠特尼:作为一个艺术家,我坚信音乐对电影制作起着很重要的作用。音乐是故事叙述的一部分,就像背景音乐有时是电影中最具感染性的。

  记者:你是否喜欢演电影?

  惠特尼:我非常幸运能够在取得巨大成功的电影《保镖》里担任我的第一个主要角色。与凯文-科斯特纳合作使我很轻松地进入表演状态。我一直期望能够寻找到一个适合我的电影角色,并且成为一个著名影星。

  记者:创下全球票房奇迹的《保镖》是你从影的处女作,你对在其中的表演满意吗?跟演唱相比,你有多喜欢演戏?

  惠特尼:我很幸运在银幕上的第一次表演就能如此成功。演戏是我事业中的一个自然过程。

  记者:听说你最喜欢的歌曲是甲壳虫乐队唱的《昨天》,你最喜欢自己的哪一首歌?

  惠特尼:我最喜欢我的《最伟大的爱》。

  记者:你保持身材和容颜的秘诀是什么?

  惠特尼:巡演有助于保持形体。我相信美丽是发自内在的。

  晨报记者 李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惠特尼-休斯顿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