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尼引发欧美流行热 阿汤哥将来北京观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6:01 北京晚报

  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将于7月25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个唱。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演出负责人表示:不仅惠特尼本人以及她的经纪公司对这次的北京演唱会高度重视,已经数次派遣来自美国、香港和东南亚的考察团先期抵京对北京演出的准备工作进行考察。同时,国际几大著名演艺经纪公司也将组成联合考察小组来华对本次演唱会进行观摩及考察。这三大世界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包括WILLIAMMOR?RIS艺人经纪公司、EVOLUTION艺人经纪公司以及CAA艺人经纪公司,而这三大经纪公司基本上掌握了全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70%的歌星、艺人组合、大牌影星和其他一些娱乐资源。根据初步计划,WILLIAMMORRIS除有专人负责惠特尼演出外,有意携带“老鹰乐队”的一位成员来京,而EVOLUTION公司将有可能携带“后街男孩”的一位成员及其制作班底来华考察,CAA公司除要来谈斯汀访华演出外,有可能带其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观摩惠特尼的北京演出。因此,在惠特尼北京演唱会后,中国的演艺市场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著名流行音乐评论家王晓峰评价惠特尼-休斯顿说,惠特尼是美国灵歌音乐(SOULMUSIC)的杰出代表,在她之前,灵歌主要出现在宗教场合和黑人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并没有真正成为流行音乐的一部分。但自上世纪80年代起,灵歌音乐经惠特尼.休斯顿的天才演绎,终于成为美国音乐领域最重要的音乐形式之一。惠特尼曾经在美国最重要的赛事———美式足球超级碗总决赛的开幕式上以灵歌方式演唱美国国歌,在结尾处以最高音配合从空中掠过的数架飞机,让整个比赛现场进入沸腾状态。

  来自BMG唱片公司的代表基本证实,这次惠特尼来华将会是她在中国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现场演出。因此惠特尼在演出中将会倾情演唱几乎所有的经典曲目,以回馈中国歌迷对她的热爱。

  惠特尼在国际乐坛的地位不必多说,她和玛利亚-凯莉、席琳-迪翁属于同一级别的天后级巨星,但是她的成名要远早于前两者,就在前两位成名前,她们一直就是惠特尼的忠实歌迷。而在中国,一说起欧美流行音乐,中国大多数喜欢音乐的人其实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惠特尼情结”,人们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她,就是她的《保镖》和那首《我将永远爱你》,因为这首歌曲基本上伴随着许多人度过了浪漫的恋爱时代和真诚的中年时代。而对于中国人来说,她和她的歌曲伴随他们走过了一个时代,她对他们来说只是个传说中的名字,可以关心,可以欣赏,可以聆听,可以爱,但是好像永远没有机会去接近她,而在7月25日,这种永远的不可能终于将变为可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