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明年底当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陈明已“孕”味十足 新京报供图

  本报讯(记者周帅)昨晚,歌手陈明签约京文唱片的首张专辑《让爱情优先》发片会在京举行。昨日刚好也是陈明的36岁生日,因此整个发片会烛光、彩色气球、粉色丝带交相辉映,林依轮、蔡国庆、金海心等众多陈明好友纷纷上台祝贺,唱片公司则送上了一个6层高的大蛋糕。面对在场的上百家媒体,陈明一脸幸福的向大家宣布“小宝宝已经5个月了!”并公开其亲笔书写的3000多字心情告白,以交代自己沉寂多年的经历。

  陈明用感慨的笔调写道:“今年的大年初一我订了婚,随后便领了结婚证。因为双方工作都忙,我们没有举行任何仪式。对方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我不希望我的原因影响他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我始终认为感情也好,家庭也好,都是很私人的事。我们的感情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其中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能走到今天我非常的珍惜,所以请大家原谅我的自私,我不想把我的感情拿出来和任何人分享。在这里我也可以向大家坦白,的确,我现在有了小宝宝。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必须要学会在工作和家庭中掌握好平衡……”

  谈到肚子里的小宝宝,体态已显得有些臃肿的陈明表示:“我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刚好准备录制这张新专辑,我当时也有过犹豫,但是我已经36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结婚生子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所以我选择了顺其自然。而且宝宝好像也特别体谅我,这5个月中,孕妇会有的那些害喜啊、烦躁啊之类的反应我都没有。”

  对以后的打算,陈明说:“年轻的时候我会事业优先,但是现在我会选择家庭,专辑发了之后我会安心等待宝宝的出生,至于长远来说,我还会保持一两年出一张专辑吧。”专辑《让爱情优先》的音乐统筹梁芒说:“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怀孕的事,容易让人以为她在炒作,我对此很担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