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个关键词带你走近周华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6:07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30日,即将在省体上演的周华健个人演唱会,目前已开始进入倒计时。许多陕西歌迷都向记者反映,华健与很多的大牌明星最大的不一样,就是他亲切随和。为了使陕西的歌迷能在演唱会期间更近距离地感受华健,记者特别向歌迷透露华健三大性格特点,记住了这些,也许到时你就能与华健零距离接触。

  关键词一:热情

  周华健绝对是一个精力旺盛、非常热情的人,他不对歌迷摆架子,不对随行的工作人员耍大牌。不仅如此,他还特别照顾周围人的感受,尽量不让大家为难。每到一处,华健都尽量满足歌迷的要求,非常耐心细致。

  特别建议:在演唱会期间,如果你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周华健,完全可以使出陕西人特有的热情来,大声对他喊话,用你能想到的特别方法,只要吸引到周华健的注意,他都有可能开心地对你微笑,运气好还可能与他握手合影!

  关键词二:乐观

  如果你是一个周华健的铁杆歌迷,就一定要乐观,千万别愁眉苦脸的样子,因为华健本身就是一个相当乐观的人,他也希望用自己的歌声带给人快乐和力量。他喜欢的个性当然是乐观、豁达,如果你拥有和他一样的开朗性格,肯定会得到他的喜欢。

  特别经历:出道之前,华健也吃过很多苦,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经历。开始的时候,他一直在民歌餐厅唱歌。第一张专辑《最后的圆舞曲》没有问世唱片公司就破产了。华健的明星梦似乎就碎了,他转做幕后工作,碰到了齐豫,被介绍去唱广告歌。随后就唱了很多广告歌,没想到唱着唱着居然就红了。

  关键词三:重情

  人们常说文如其人,其实“歌如其人”的说法也一点不为过。从深情款款的《明天我要嫁给你了》、《让我欢喜让我忧》,到最近的新歌《一起吃苦的幸福》,周华健一直在用歌声演绎着自己的情感。有机会现场聆听周华健的歌声,你会发现,他不仅是个深情的歌者,也是一个对感情执着、对朋友认真的人。

  感情故事:对于爱情和婚姻,周华健一直抱定了认真负责的态度。他曾不止一次讲述自己不同寻常的爱情经历,初做民歌餐厅歌手,一个名叫康翠兰的美国姑娘数度来听他的歌,两人慢慢相熟。那个姑娘对他说:“你做的是一件很伟大的事业。”后来,这个美国姑娘就成了周华健现在的妻子以及他的儿子厚安和女儿厚恩的妈妈。华健也多次提到,正是当年她的一句话坚定了他一直唱下去的决心。本报记者 李立/文 强军/图

  周华健西安演唱会票价:

  场地VIP:800元场地甲票:580元场地乙票:380元

  看台票:680元 380元 280元 180元 120元 60元

  黄马甲免费订送票热线:029-96128、86519799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