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回心转意 为保亿万身家先签协议再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3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甜甜”为保亿万身家,终于“回头是岸”。

  美国小天后布兰妮自从宣布与舞蹈员男友凯文-费德蓝恩订婚后,一直新闻多多。早前有传闻说她拒绝与凯文签定婚前财产协议,即一旦与他离婚的话,便会被分走其一半身家,不过日前她终于学乖,改变主意,要求凯文签字,以保全其亿万家产。另外,凯文开了一张1600美元的支票做为购买一辆二手雪佛兰卡车的订金,结果却因为支票跳票被卖方告上了法庭。也许凯文的穷酸相也是布兰妮回心转意的原因。“小甜甜”接受忠告回心转意

  据了解,根据加州法例,一对夫妇如没有签订婚前协议书,离婚时较穷一方可分得对方婚后所赚的一半财产,所以不少明星婚前都要签协议书。不过天真的布兰妮一心以为凯文和她一样为爱结婚,所以一度坚决拒签协议书。不过,布兰妮最近在母亲极力游说下,终于面对现实,据美国电视节目《CelebrityJustice》报道,布兰妮改变了主意,要求凯文签婚前协议书以保全庞大财产。

  据了解,凯文一直被外界怀疑为钱才娶布兰妮,据说“小甜甜”被传拥有1亿美元的财产。若不签协议书便嫁人,等同与别人白白分身家。除了曾两度离婚的地产大亨好友的谆谆告诫,布兰妮的母亲也频频忠告于她,身为大明星这样做绝对是天大错误。布兰妮终于接受了忠告。

  凯文支票出问题成被告

  据了解,与布兰妮宣布订婚而一夜成名的伴舞凯文由于购车时个人支票跳票结果吃上官司。

  凯文曾开出一张1600美元的个人支票,作为购买一辆二手的蓝色雪佛兰手排档卡车订金,结果却因为支票跳票而被卖车的车商一状告上法庭。据《CelebrityJustice》电视节目报道,凯文原本看中的是一辆价格较高的雪佛兰轿车,不过这家店的销售人员却不肯卖,于是他便改选了另一部雪佛兰卡车。报道中也指出,由于凯文的支票跳票,这辆雪佛兰卡车已经被车商收回。

  另据报道,日前他们二人在加州马利布逛街时,边走边喝威士忌和一罐提神饮品,而且当街一饮而尽,完全不顾偶像身份,被当地媒体批评为堕落不堪。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