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选秀热闹 曹颖有望演“黄蓉”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47 南方网
  南方网讯为了给即将开机的《神雕侠侣》挑选“小龙女”,该剧的副导演于敏昨日(15日)参加了湖南卫视《金鹰之星》栏目。在忙了一天后,于敏倒是没挑中几个新秀,却相中了该节目的主持人曹颖,并将她列为“黄蓉”的候选演员之一。对此,曹颖也是非常乐意接受这一挑战。

  小龙女:周迅刘亦菲都是候选人

  “小龙女”大热人选刘亦菲,日前被曝她因没有恋爱经验,所以被开除出了小龙女的候选之列。对此,于敏澄清说其实刘亦菲仍是候选人之一,因为刘亦菲在气质上比较接近小龙女,只是表演有些稚嫩。他透露韩国也有不少演员被推荐给剧组,但他还没看到具体名单,不知道哪些熟悉的韩国明星会竞争小龙女这个角色,只知道这家推荐演员的公司是金喜善所在的公司。此外,于敏还透露剧组非常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又一个女星与神雕扯上关系

  好香港一位超人气女明星,但双方仍在谈,他暂时不能透露。不过据记者猜测,这位超人气女明星就是张柏芝,有趣的是,剧组曾联系过张柏芝的绯闻男友谢霆锋来扮演杨过,但霆锋因档期问题拒绝。

  出演黄蓉,曹颖认为这是机会也是挑战

  之前制片人张纪中极力邀请李亚鹏、周迅在剧中继续出演郭靖、黄蓉,不过现在看来彻底没戏了,于敏称李亚鹏由于腿部受伤不能再演功夫片,而周迅则看中小龙女这一角色,“且除了小龙女之外,她不会出演其他角色,因此她也是候选人。”

  杨过:黄晓明聂远由小龙女定

  除了小龙女之外,谁来演杨过也是观众非常关注的一个焦点。之前张纪中承认“杨过”目前确定要找一个上升期的青年偶像,现有主要人选为黄晓明和聂远。但不管众多记者怎么问,张纪中就是不肯提前透露风声。

  对此,于敏证实经过层层选拔,杨过的人选确实已经锁定黄晓明和聂远两位演员,“两个人都不错,但杨过的人选一定要等小龙女定了后才定。小龙女是什么样,杨过就是什么样。剧中很多相关的演员都要等小龙女定了才能定。”

  俏黄蓉:曹颖希望挑战

  近水楼台先得月,作为《金鹰之星》的节目主持人,曹颖乘机和于敏在节目现场说起了悄悄话,原来于敏觉得曹颖气质古典,加上年龄适合,且具有一定的号召力,可以做黄蓉的候选人。对此,曹颖非常乐意尝试一下,她认为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挑战。于敏还透露,郭靖这一角色会由具有观众缘和有一定号召力的大腕来演。

  此次张纪中重新演绎的《神雕侠侣》又有哪些亮点呢?于敏说,为了赶快进入剧情,把好看的戏尽早呈现在观众面前,该版本已将杨过小时候的那一段戏删了,小龙女也早早地出现。古墓的设计也很另类,并且在剧中还有不少舞蹈、杂技出现。对于这些改变,金庸也表示满意。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