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唐双龙传》众演员古装宣传不怕热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48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双龙”林峰及吴卓羲负责主持点睛仪式。

  南方网讯新剧《大唐双龙传》下周一推出,无线昨日(15日)于尖沙咀闹市举行舞龙巡游造势,一班剧中演员林峰、吴卓羲(Ron)、杨怡、伍咏薇、陈山聪及胡定欣等均要穿上古装亮相,由于昨日天气酷热,各人均热得汗流浃背。“双龙”林峰及吴卓羲负责点睛,两人各持一颗龙珠引领巨龙巡游及派发纸扇,吸引大批途人及Fans围观,Fans又纷纷要求跟偶像合照,令情况一度混乱。

  原本身在北京拍剧的林峰,是次专程返港做宣传,昨晚又赶返京,8月中才返港主持奥运。对于被取笑为长驻内地香港演员,林峰坦言没办法,但他已跟公司反映来年多拍时装剧。问到大热天时穿古装宣传是否很辛苦?他说OK,还忆起初时返内地拍剧的情况。第一集他跟吴卓羲已有露股戏,是否想拉高收视?林峰闻言笑道:“希望啦,都不想白白牺牲?!”
吴卓羲、杨怡不停抹汗。

  Ron没听到被叫靓仔

  吴卓羲拍摄《学警雄心》昨晨才收工,然后又为《大》剧宣传,难怪一脸倦容,而他未试过穿古装巡游,故感觉怪怪的,但不怕因而吓坏外国人,因刚才也吸引了外国人拍照。原本众演员要行一段路程,最后因情况混乱而折返,但吴卓羲并不觉混乱,可能是有保安为他们开路,而这亦应该是最后一次穿古装做宣传。巡游期间,有数名低胸的“竹升妹”大叫他靓仔,吴卓羲却说听不到。剧中他跟胡定欣及唐宁均有吻戏,谁人较好亲?吴卓羲说:“不知道喎!(怕唔怕再传绯闻?)不怕,都拍完啦!”

  杨怡不担心被人博懵

  杨怡被取笑出巡好劲,她解释只是人太多被推在前面,不觉得情况混乱,也不担心人多被博懵,刚才担心的是怕Fans跌倒,幸好大家都很守秩序。对《大》剧收视抱有期望,有否跟其他主角倾有好收视如何庆祝?好像林峰提议有40点叫女演员穿泳衣,男演员则在旁看?杨怡笑说,不如30点先叫男主角穿三角裤,女演员在旁看。

  伍咏薇是次专程自费返港宣传及拍广告,在北京她忙于拍摄《老婆大人俱乐部》,题材好像《性感都市》,故事围绕五个女性,香港代表的她会以DeepV、大露背出现,更指内地接受能力甚至较香港高。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