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也整容? 安妮斯顿被爆光顾整容医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连被评为全球最美丽的人也会去整容!据美国媒体报道,刚刚在《人物》杂志中被评为全球最美丽五十人首位的詹妮佛·安妮斯顿被爆偷偷去诊所整容,而且一整就是5个小时!

  据目击者称,詹妮佛·安妮斯顿悄悄进入了洛杉矶当地一家非常著名的整形医院———拉斯基中心。该医院尤其以镭射外科整形、胶原质注射等一系列整容技术闻名。目击者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料称,安妮斯顿从中午12点钟就进入诊所,一直到下午5点依然没有出来,“上周安妮斯顿同一个好友进入了一家整容诊所。她看上去非常焦急,因为她很害怕被人认出来。在大概5个小时后,她从后门偷偷溜掉了。她的丈夫———布拉德·皮特并没有陪同。”

  巧合的是,去年夏天布拉德·皮特也被人认出去医院进行皮肤整形。(记者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