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铺天盖地 我们哪里还有余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16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记者 马向新 陈弋弋 曾岁春 实习生 邹淑霞

  南方网讯可以算是本年度声势最大的国产电影《十面埋伏》已经上映了。在这漫长的“埋伏”日子里,很多娱乐活动都识时务地退避三舍,但是也有一些明知有“埋伏”,也要往上冲的。比如“逃脱大师”的魔术表演,比如Twins和“左麟右李”的演唱会,比如另外几部相比之下显得“渺小”的国产片……在7月的暑期档,在“埋伏圈”之外,作为观众的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还有一些其他的选择。

  随着《十面埋伏》今日的全国首映,不少影片、演出等娱乐项目均纷纷让路。但与此同时,还是有“不怕死”的娱乐项目陆续开展。例如美国“死亡逃脱”大师——罗伯特·盖勒普(Robert gallup)将于7月20、21、2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演出,另外还有Twins、“左麟右李”、林子祥演唱会。

  据调查,自从《十面埋伏》7月15日开始在国内全面上映开始,直到7月底的半个月时间,由于电影局支持国产电影特意安排七月不上新的好莱坞大片,《十面埋伏》因此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而在广州的演出市场方面,这段期间演出相对较少,只有7月31日的林子祥演唱会和罗伯特·盖勒普的魔术表演。当记者就此向一些演出行家了解情况时,省演出公司吴总表示,由于这段时间恰逢演出市场的调整休息期,到8、9月应该又会再迎来高潮。而这段时间的休整和票房也有密切关系。

  另外广州周边地区也陆续有演唱会举行,例如本周末7月17日在东莞有Twins演唱会、花都则有“左麟右李”开演。7月24日还有Twins中山演唱会。

  “逃脱大师”又来“玩命”

  曾在八达岭长城为中国西部儿童成功表演40米高空火绳吊挂逃脱的世界顶级“逃脱大师”——罗伯特·盖勒普被全世界公认为是当今大卫·科波菲尔最有力的挑战者。而7月20、21、2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的演出是罗伯特2004年中国巡演的第二站,表演中除保留本次中国巡演的经典节目外,罗伯特还会增加几个新的“玩命”节目。值得一提的是,“高楼坠落逃生”、“深水死亡脱险”两个预演节目与罗伯特震惊世界的“死亡之跃”节目一起,并称为罗伯特超越世界魔术巅峰的三大旷世绝作。

  罗伯特·盖勒普喜欢在自己的节目里不断加入极限的元素。他说,“我的逃脱术不是关于死亡和自杀的,它是对我自己生命极限和事业极限的挑战。我用了20多年的时间不断掌握各种逃脱的本领。”

  林子祥演唱会 伤愈后第一次

  林子祥广州演唱会将于7月31日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这是他自去年底在汪明荃演唱会发生意外受伤后,首次到广州举行演唱会。他坦言,经过那次的意外之后,自己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改变了许多,他会为歌迷一直唱下去。而为防止上次失足摔下舞台意外的发生,主办方特地为林子祥投了500万元的保险,

  据悉,促成这次演唱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的原因是林子祥方面愿意减价演出。而广东省演出公司副总经理吴创成也说:“这次能够重返天河体育馆举行是因为得到林子祥本人的大力支持,经过那次意外后,林子祥更加注重做好自己的音乐来回报歌迷,至于其他方面的东西是不讲究的。”

  林子祥也表示自己对广州有特殊的感情:“因为我在内地的第一场演唱会也是在广州举行的,而上一次在广州的演唱会虽然下起了大雨,但是歌迷依然对我不离不弃,令我很感动。所以,这次就特别选择在室内举行演唱会来答谢歌迷,拉近大家的距离。”

  “左麟右李”接二连三

  7月17日,继中山、佛山、湛江、珠海、北京之后,全新“04开心版左麟右李演唱会”即将登陆广州花都。

  自2003年成立以来,“左麟右李”已在内地、港澳、东南亚及美加地区举办超过50场演唱会,“麟李”形象深入人心,已成为港产文化的又一代表。这次左麟右李广州演唱会除了有60多首经典金曲外,更增加了新版太空概念爆笑脱口秀、Hip-Hop流行舞和西班牙舞麟李反转版、翻唱《双截棍》、《激光中》以及数十人参演的“鼓乐飞扬阵”等环节。演唱会首次采用数码特制门票,每张门票附有一张DVD卡,必须经过验票数码笔的扫描才能进场,令假票无所遁形。这张DVD卡中也收录了左麟右李历次演唱会的精彩画面和片断,以供Fans珍藏。

  Twins四面台娱乐八方

  Twins在结束了今年5月1日的广州演唱会后,继续于7月17日和24日展开东莞和中山的广东巡回演唱会。东莞和中山的演唱会在舞台和服装等方面,都将保持广州的风格。舞台也如广州一样是室外四面台。让更多观众可以从多角度欣赏到她们的精彩演出。由于近期Twins推出了最新粤语大碟《Girl Power》,因此在歌曲安排上,有可能会加入里面的新歌。由于两场演唱会都在暑假举行,而且票价也维持在低价水平,相信在学生当中有超人气的Twins这两场演唱会都有望再现广州万人整场大合唱的情景。

  其他演出

  16日 “钢琴的光辉”名家音乐会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

  来自国内各大音乐院校的钢琴高手汇聚一堂,为喜欢钢琴或者正在学习钢琴的人上一堂钢琴示范课。

  17日 胡琴世界音乐会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

  国家级二胡泰斗、刘天华第二代传人王国潼,带领国内一众包括二胡在内的胡琴名家,集中演绎这一传自唐朝的古老乐器。

  25日 “动静合一”国际钢琴大师独奏音乐会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

  由华裔钢琴家许忠、美国钢琴家约瑟·费加利联手献演。

  院线方面 冲向“埋伏圈”的五部新片

  《五月之恋》

  上映时间:7月30日全线上映

  陈柏霖玩世不恭,在网络上,他冒充哥哥阿信,认识了刘亦菲。两人在误会与和解中萌生了朦胧的爱意和友情……该片监制由导演田壮壮和台湾全才电影人焦雄屏联手担纲,导演徐小明曾获金钟奖,首次起用人气偶像组合(刘亦菲、陈柏霖主演)的青春浪漫爱情故事影片,被称为是适合在约会时看的一部电影。

  《妙探神威》

  上映时间:7月8日

  警探柯南在侦查过程中,被人设计陷害,反而成了一名杀人凶手。在女友和上海表妹的帮助下,柯南洗清了冤屈,又赢得了爱情。搞笑能手吴宗宪在片中一改荧屏上反应敏捷的形象,而是饰演一名窝囊警探柯南,该角色堪称宪宪勇挑“英国憨豆先生”之杰作;而平时以傻大姐示人的阿雅则在片中饰演柯南的女友,两人的合作让人颇多期待。

  《生死界线》

  上映时间:7月1日

  该片是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陈麟基为人物原型的主旋律电影故事片,主要围绕陈麟基对“大华特大走私案”和“孙铁故意杀人案”的审理过程进行,叙述了在这过程中陈麟基审理案件的种种曲折,尤其是“孙铁故意杀人案”的审理是一个体现人权和执法为民的精彩一幕。整个故事以剧情导入,节奏简洁明快,可看性较强。

  《刁蛮公主戆驸马》

  上映时间:7月17日

  凤霞公主与三关主帅孟飞雄因遇事分歧在殿上“互审”,因此而产生爱意,但两人相处过程中还是少不了种种矛盾。当婚礼进行时,经过一番新婚波折,公主与驸马终于领悟到夫妻间的真谛。红线女主唱打造的传统喜剧动画,兼顾各个阶层的口味,老少咸宜。

  《血风筝》

  上映时间:7月23日

  小兰终日被噩梦般的过去缠绕着。在阴森恐怖的南雨镇,小兰那噩梦般的记忆也在一点点复苏……青年导演毛小睿在片中大玩心理悬疑游戏,但险象环生之中又不乏幽默、浪漫,是一部扣人心弦的惊悚、悬疑青春恐怖片。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