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昆廷和索菲娅·科波拉正式拍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41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原本希望拍到昆廷·塔伦蒂诺和乌玛·瑟曼卿卿我我的记者们有了意外收获:他们发现塔伦蒂诺和《迷失东京》的女导演索菲娅·科波拉之间的关系非常暧昧。现在,两人终于正式承认了彼此的恋情。

  7月13日,两人共同的发言人巴姆博·瓦德告诉美联社,现在两人正在“约会”,“享受彼此的陪伴”。实际上,在此之前,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已经相当公开,前些日子,两个人在西班牙马德里共度欢乐时光的时候被狗仔队拍到了照片,塔伦蒂诺当时正在那里宣传自己的《杀死比尔Ⅱ》。

  索菲娅的父亲是杰出导演弗兰西斯·福特·科波拉,第一任丈夫是《成为约翰·马尔科维奇》和《改编剧本》的鬼才导演斯派克·琼斯。索菲娅和琼斯曾经一起生活过4年,去年两人宣告分手。

  索菲娅和塔伦蒂诺都获得过奥斯卡奖,今年索菲娅·科波拉因《迷失东京》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塔伦蒂诺也曾经于1995年因《低俗小说》获得同一个奖。

  〖字体:大 中 小〗 〖关闭本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